黄心颖搏出位博出面?2018年TVB最新女艺人照出炉!一线花旦都包紧紧,唯独她卖性感?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自从TVB高层乐易玲下了「禁色令」,全公司女艺人不可以卖弄性感镜头,所以女艺人们个个都包到紧紧,收起那傲人的Body,平时Facebook或Instagram晒照片都会收敛一点。

▼ TVB女艺人照

而早前内地微博发布2018最新艺人照,一人一张,穿着正式就好像去见工一样。咪神高海宁也罕有的收起骄人身材,转型变斯文气质路线。每一位都正正常常,包得密密实实,但是黄心颖突然一转画风,穿了一件See-through,还要开胸开到肚子,性感得不要不要!有网民说:这件战斗衫应该在台庆穿,而不是在这里买性感。

▼ 黄心颖尺度大开,被自己吓到

这一集相片一出,黄心颖自己都吓一吓,在Facebook发文:「听说这张是2018新的艺员照片,自己都不记得有有拍过这种照片……」

图文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