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到哇哇声啊!大马10大最最最贵的豪宅曝光!地段佳、空间大到不要不要!网民:只能买得起厕所而已!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一直说在看家,在物色着地段好不错,价钱又不会太贵的房子!

根据网上的报道,大马10宗最贵房产交易,看了绝对让你大开眼界!一起来看看吧,虽然没有钱买 XD

1. 槟浮罗池滑独立洋房 —— 1450万

根据全国产业资讯中心(JPPH)的数据,位于马来西亚槟城浮罗池滑(Pulau Tikus)中高级郊区独立洋房,成交价高达1450万令吉,是马来西亚2017年成交价最昂贵的房产。

浮罗池滑是美食天堂,也是中国、印度和泰国领事馆的所在地,圣母无原罪教堂(The Church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是当地的地标。

2. Bunga Hinai Bungalow @ Penang —— 1360万

在过去的2017年,成交价第二贵的洋房也是在槟城,那是位于丹绒道光的独立洋房,成交价1360万令吉,该洋房坐落在Bunga Hinai路,那是一条长约220公尺的窄巷,四周环绕独立洋房、一座公寓,还有青葱绿意的空间,这个地区的独立洋房,每平方尺平均售价是854令吉。

3. Bukit Tunku Bungalow——1260万

排名第三的独立洋房,位于吉隆坡东姑山丘(Bukit Tunku),转售价1260万令吉,东姑山丘原名肯尼山庄,是首都吉隆坡富饶的丘陵住宅区,以大马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命名,他也曾居住在这里。

图片来源:propertyguru

4. Serai Bukit Bandaraya Service Apartment @ Bangsar ——1210万

位于吉隆坡高尚住宅区之一孟沙的共管公寓Serai Bukit Bandaraya,转售价1210万令吉,排名第四昂贵,该产业大厦是一栋楼高21层的公寓,总共有121个单位,可以观赏到邻里社区的优美景色,也是大马人公认的热点住宅区。

Bukit Bandaraya尤其受外国人、大马中上阶级家庭的青眯,在孟沙的公寓平均售价,每平方尺为815令吉。

5. Damansara Height Bungalow —— 1200万

与此同时,排名第五昂贵的独立洋房,转售价1200万令吉,位于白沙罗高原的武吉白沙罗,武吉白沙罗也是大马置产人士、企业投资者最属意的地区之一。在已结束的2017年,白沙罗高原获Lonely Planet列为世界十大最酷街区之一,这得益于其国际化周边环境,该地区的独立洋房,每平方尺平均转售价为652令吉。

6. The Enclave Bungalow@Bangsar——1200万

另一间成交价排第六昂贵的独立洋房,位于孟沙The Enclave,这是孟沙另一项昂贵房产计划,The Enclave是高尚住宅区,为保护业主隐私设计。

该住宅区距离市中心大约四公里,The Enclave的建筑理念受Oku启发,就是日本的设计原则之一,实行内部空间分层,让人们享有隐私感受,同时,与周边有联系。

这个设计反映在整个地区使用不同高度的大小树木,附近地标包括:吉隆坡中环广场,孟沙地区独立洋房每平方尺平均售价为588令吉。

7. One Menerung @Bangsar ——1000万

此外,第七昂贵的独立洋房也是位于孟沙,就是One Menerung,该豪宅产业占地8英亩,结合孟沙独立洋房与共管公寓的特色。

如此看来,在10大转手昂贵房产,除了槟城占三间,孟沙也占三间,孟沙位于巴生河流域最富裕的地区,周边有青葱的绿林与园景花园,该社区深受外国人士和当地居民欢迎,该区独立洋房每平方尺平均售价759令吉。

图片来源:edgeprop

8. Binjai On The Park @KLCC ——990万

另一方面,位于吉隆坡市中心(KLCC)的Binjai On The Park公寓,位于Binjai路,是一个高尚公寓产业,共有171个单位,可一览辽阔的KLCC公园景色。Binjai On The Park其中一个单位,2017年以990万令吉转售,KLCC共管公寓每平方尺平均价为759令吉。

图片来源:evstation

9. Masera Bukit @ Cheras —— 980万

与此同时,位于吉隆坡蕉赖的Masera Bukit Segar,是一个由大自然环绕的丘陵住宅区,这地区非常适合远离吉隆坡城市喧嚣,可是,仍靠近市区的人士,该地区的热门景点包括:蕉赖利双广场、蕉赖中环购物中心、Viva Home和宜家。

该区的其中一间独立洋房,2017年以980万令吉转售,成为排名第九的最昂贵成交房产,登入十大排名成交豪宅之一。

图片来源:chitku

10. 槟Casa Permai洋房-900万

位于槟城丹绒道光Casa Pemai,是一个独特的住宅区,该地区其中一间独立洋房,2017年以900万令吉成交,排名在第十大昂贵成交房产。

丹绒道光的Casa Permai拥有令人惊叹的热带背景,曾经是70年代的传统渔村,丹绒道光是槟城郊区之一,现在是槟岛东北海岸的一个高级住宅区。

据报道,槟城第一批华人定居者来自这里,丹绒道光靠近浮罗池滑,是距离该处大约4公里的另一个富裕郊区,著名地标包括Straits Quay(以码头为主打的购物中心),Island Plaza和丹绒道光大伯公庙。这个区域的独立洋房,每平方尺平均售价为854令吉。

哇哇哇!真的贵到不清不楚啊!但也是让大家的眼界更宽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源:星洲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