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她吗?被封「中国第一丑模」却站上国际!还嫁给爆帅法国老公,生下超可爱混血儿子!现在还……太幸福了!


美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晶莹剔透零毛孔的皮肤?相信在大家的眼里,这些就是没得票准,但是有的个性美,还是能胜过一起,也能让自己活成胜利组!一起看看以下的列子:

一听到走红时尚圈的世界超模,大家脑中浮现的大多是拥有深邃五官、巴掌脸的美丽脸蛋,但来自中国的36岁超模吕燕却以「黑马」之姿跃上世界舞台,用单眼皮、厚唇和满脸雀斑的长相成名,这样稍嫌「特殊」的外表,也让她一路走来备受争议…

吕燕出生于江西德安,从小在矿区长大,家裡非常穷,跟时尚圈根本沾不上任何关係。她也因为从小长着一双小凤眼、塌鼻梁和厚嘴唇,受到同侪的嘲笑和批评。即便如此,吕燕对自己依然很有自信,她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很丑,反倒认为别人的看法很奇怪。

1999年,吕燕为了帮朋友凑人数,参加了模特儿比赛,儘管在那一次比赛并没有获得任何名次,她却以极具特色的气质和样貌,得到知名造型师李东田和摄影师冯海的青睐,特别为她拍摄杂志封面,也让她跨出迈向时尚圈的第一步。

当时让她爆红的就是这张照片,只见吕燕面无表情看着前方,双颊佈满雀斑,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傲气质,让她得到了所有人的注意!

吕燕后来鼓起勇气,只带了几百块人民币就到北京发展,当时19岁的她偶然遇到法国模特儿公司的星探,因此被邀请到法国发展模特儿事业。儘管她连一句英文或法文都不会说,也没有钱,但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吕燕光办护照就花了2个月,但她仍无所畏惧,带着一个英文翻译机就飞到巴黎,义无反顾勇闯法国时尚界。刚到法国的前几个月,吕燕每天都只能吃鸡蛋配泡麵,但在贫穷农村出生的她,觉得只要有自来水喝就足够了,所以没有觉得很辛苦。

除了经纪人给的面试,为了增加曝光机会,吕燕只能坐地铁跑遍整个巴黎自己找面试,期望可以多拍一些作品,让更多人看见她。而她的努力有了收穫,后来她登上《VOGUE》杂志、走过Dior的秀,还当起「空中飞人」到世界各地拍摄,但真正让她大红的机会,是2000年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模特儿大赛!

原本吕燕只是顺便回中国探望家人,完全没料到自己会获奖,但最后却从48国参赛佳丽中,一举拿下亚军,打破过去中国模特儿最高只拿下第4名的纪录。

得奖虽然很开心,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负面批评,外界相当不解,为何像吕燕这样其貌不扬的女生可以成为中国超模,当时媒体都用「运气好」、「丑小编变天鹅」来报导她,甚至封她为「中国第一丑模」。

但吕燕对这些笑她丑的声浪一笑置之,反而还觉得这些媒体把自己的故事写的很浪漫。

吕燕生性乐观开朗,工作时也相当敬业,她曾表示,在中国参加世界模特儿大赛时,摄影师请模特儿在户外零下的气温拍照,当时其他模特儿都不愿意照做,只有她二话不说穿薄裙就上阵。

因为模特儿大赛的加持,吕燕成为时尚圈的当红炸子鸡,上遍各大杂志封面,跑遍全球50几个国家工作,但她没有因此感到满足,反而想成为像维多莉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那样首屈一指的设计师。

2013年,吕燕成功打造自己的服饰品牌「COMME MOI」,还推个人品牌的时装秀。

 

 

 

如今她的服装成为中国女星抢着穿的明星商品,高圆圆、杨幂、李冰冰等人,都常在公共场合穿她的品牌。

除了在工作上取得高成就,吕燕也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她和担任投资顾问的法国老公结婚,并在2012年生下帅气的混血儿子。

她也时常在社群网站PO出和儿子、老公的生活照,不少网友都大讚儿子好可爱。

尽管还是有负面声浪,批评她「成功洗掉丑女基因」、「用混血宝宝成功逆袭」等。

但吕燕对这些恶评毫不在意,还带着儿子拍过许多杂志封面,让人见识到她集超模、设计师、辣妈于一身的本事。

虽然吕燕因为外表受过太多质疑和批评,但这不代表大众就能随便质疑她的美,像小编就觉得她超棒的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源:nowloo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