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李克勤曾经劈腿郭可盈⚡在最后关头,他还是选择了拍拖13年的女友并火速结婚,只因…


李克勤凭一首《红日》一炮而红,星途畅顺。在感情上,大家都知道他娶了一位港姐,是一位好好先生。但你却不知道原来好好先生也曾经劈腿….

如果说卢淑仪,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但如果说李克勤的妻子,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了。

其实卢淑仪本身出身小康家庭从一开始她就是一个我行我素、颇有性格的女孩子。

在她眼里,即使成为人妻也并不是要每天活得像黄脸婆一样而是要在家庭生活中继续保持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一个独立的人。

而当初她和克勤结婚后便马上退出娱乐圈,其实也不全是因为大家想象的为爱牺牲、为家庭舍弃事业。

而是卢淑仪从小生活优渥,对娱乐圈只是玩票性质,她不会向潜规则低头也不会讨好任何人,这样的性格令她很快便发现和这个圈子格格不入不如趁着契机,全身而退。

而她这样的全身而退也确实是明智之举,在婚后克勤对她一直百依百顺、从一而终,不但耗资千万买下豪宅让妻子住得舒适。

甚至连卢淑仪说一句不想煮饭、不愿受油烟之苦他便马上言听计从“你不想煮,没问题,我们请一个米其林大厨每天过来做饭,那么我们既能享受美食,又不用你辛劳了。”

这样的桥段似乎只有王子公主偶像剧才能出现,但那时的李克勤还真的这样做了,这样的老公怎么可能不让人心满意足?

只是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很奇怪“当年的克勤,明明星途不顺,名气不佳,他哪来的巨资,又买房又请米其林大厨?”

其实原因很简单,大家过往听克勤《红日》唱得那么颠沛流离曲折离奇,往往会自动脑补克勤本身也是这样穷困潦倒三餐不继的人。

但其实,克勤的原生家庭在香港地绝对算中上水平,当年他在TVB拍的一部《浪族阔少爷》可以算是他真实写照,金钱对于他来说从来都是不或缺的。

而也因为这样的家庭背景,让他以前在圈中总是活得自由随性不喜欢的事可以随意说“不”。

想过的生活、想买的大屋、想去的旅行随随便便就可以轻易得到,当然这样的经济自由也使他特别外柔内刚倔强得只要不喜欢的人和事便从不交往讨好。

这种性格使克勤在刚入行的好多年里真是吃尽苦头怎么熬也熬不上岸,但即使那时名声不够、地位不高面对李克勤的追求卢淑仪还是很有眼光的她看中了这个男人温柔顾家的一面。

在参选港姐时碰巧,她那届克勤是评委两个人在台上台下已经四目交投,而节目一结束克勤更大胆向这位一见钟情的女生拿了联系方式两人开始频繁交往。

就这样一交往便是十三年,13年的爱情长跑,跨过了七年之痒,却在第13年出现了首次危机。

那时李克勤在tvb拍一部叫《法网伊人》的剧集,碰巧剧中女主角就是那时电视城一姐郭可盈。

而郭可盈本身也是富家千金出身,骨子里带着一股个性傲气,这让克勤对她越来越有好感当时更传出两人因戏结缘暗度陈仓。

面对相爱13年的男人突然传出这样的新闻,即使自己是圈中人已经谙熟娱乐圈规矩卢淑仪还是难免质疑震怒,但她也很清楚大家都是有头有脸的人这样的事如果摊开了曝光了只会加速爆发对谁都没好处。

于是那时当全城记者都日夜守候等待卢淑仪爆炸发话时,她却能一方面淡定微笑应付追访,另一方面也冷静克制地和克勤商讨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和解决方案。

面对另一半这样的谅解和不杀之恩,再想想过往十三年的点点滴滴,克勤对这次的背叛当然心生悔意,更马上向公司请一个月大假和卢淑仪马上完婚。

当年他们的婚礼更找来刘德华做伴郎城中风头一时无两,这样的体面也算是克勤送给妻子的一份礼物,而到现在卢淑仪已经为克勤生了两个活泼可爱的儿子。

每天,她在带完孩子上学后依然保持着自己该健身健身该shopping shopping的生活精致而有条不紊,在克勤星途日渐明朗的这几年间这对夫妻也是保持着最简单的私人生活不用工作时,带孩子出外旅游叫上儿子的家长同学们一起来家开游玩会。

图文来源:每日头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