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万房子嫂嫂用哑铃狠砸姑仔再浸毙她~最后效仿《千王1991》厨灶封尸!事后狡辩老公和姑仔乱伦……


台湾日前传出恐怖命案,家庭纠纷多年不清,结果变相成了谋杀事件……

「我要殺了妳!」新北一對同住屋簷的姑嫂,為了房產及生活衝突,終日惡言相向、勢同水火,上周二,隱忍已久的大嫂,在口舌爭執時觸動了殺機,抓起啞鈴將小姑的頭砸得稀巴爛,然後拖到浴室用浴盆裝水浸臉使其斷氣,再用水泥在小姑房裡堆出人形墓塚,4天照吃照睡,昨東窗事發,見著自己一手打造的人塚被鑿開,屍首曝光,僅冷言說:「好噁心!」

此外,大嫂張芳馨與婆婆素來就有嫌隙,張芳馨婆婆3年前病逝。婆婆生前在新莊、泰山各有房子出租。張芳馨婆婆去世前,曾多次抱怨媳婦不孝,只煮自己的飯,當時鄰居還勸葉姓老婦乾脆讓媳婦搬出去住,但葉母不聽建議,使女兒和媳婦間的嫌隙無可修補,而在葉母過世3年後,爆發嫂子殺死小姑的人倫悲劇。

狠心殺小姑的張女(38歲),年輕時早婚,維持不到3年就緣盡,後來遇到葉姓丈夫,生了1子1女,孩子已上小學、幼兒園,白天在清潔公司工作的她,到龍華科大清掃,賺錢貼補家用,她珍惜二婚,臉書盡是子女可愛笑臉,若說家庭有困擾,只有小姑(37歲)。

曾傳LINE嗆殺了她

張女住的房子,是公婆病逝後留給丈夫兄妹3人的,名義上有三分之一屬於丈夫,卻因小姑房貸繳得多,常自認是屋主,對嫂子說話不客氣,吵起架來,常將「給我搬出去」掛在嘴上,張女不滿房子丈夫明明有份,卻要忍寄人籬下之苦,和小姑關係劍拔弩張,毫不相讓。

張女和小姑積怨已深,真正觸動殺機,是小姑多次打電話給張女南部娘家,數落張女的不是;上周,小姑又打電話騷擾娘家,接電話的是張女的失智老父,張女得知後氣憤不已,認為小姑連失智父都要欺負,實在可惡,氣得傳LINE給哥哥:「如果再這樣,就要殺了她!」哥哥以為張女只是說氣話,沒放在心上,甚至將內容刪了。

不料,上周二(13日)上午7時,張女送子女上課後,返家發現小姑在洗澡,張女坐在沙發上,想起這些年糾葛,越想越恨,小姑走出浴室,見大嫂在客廳也未打招呼,張女氣憤質問:「妳為什麼一再打電話騷擾我娘家?」見小姑眼帶鄙視不回話,氣得大罵:「妳給我過來!」

小姑(左)和嫂嫂因房產及生活瑣事屢有爭執,積怨已久。翻攝畫面

被咬氣瘋砸凹頭顱

張女和小姑在客廳、當著公婆牌位面前,你一言我一語,張女氣極之下,一把拉倒小姑,跨坐在其身上,本想拿膠帶勒住小姑,因小姑頭髮未乾,臉和脖子都濕答答,根本黏不住,小姑一度掙脫,還反咬張女左手小指,但仍被張女壓制。

此時,張女看到角落擺著啞鈴,一手抓起啞鈴,往小姑的額頭猛砸,小姑被砸得滿臉是血,哀求住手:「我已經流血了,妳還要怎樣!」張女仍不罷手,小姑哭喊:「我不會再打電話去騷擾妳娘家了!」張女一心要小姑死,將其兩側頭顱砸到凹陷變形。

「我要殺了妳!」殺紅眼的張女,將昏迷的小姑拖到浴室,拿出浴盆,裝滿水,將小姑的臉浸入水裡,小姑身軀癱軟,雙手仍虛弱無力揮舞求生,張女冷眼看著,直到小姑斷了氣。

涼被裹屍似木乃伊

事發是大白天,張女無法將屍體拖出去丟棄,情急下,腦海中浮出多年前看過的電影,電影中的兇手用水泥封屍,張女決定如法炮製,先將屍體拖進小姑的房間,拿條毛巾將小姑的頭臉包住,讓血不要溢流滿地,然後拿涼被包住身體,彷彿是木乃伊。

當天下午1時許,張女騎機車,到西盛街買了13包5公斤的水泥,店家回憶,張女購買時神情自若,完全看不出異狀。張女買了水泥後,加水攪拌,將小姑頸部以上用水泥封住,因水泥用盡,怕大量購買會被懷疑,所以接著2天,在不同店家購買小包裝的水泥,總共花了2500元,將小姑遺體砌出一個人形塚。

家人不知伴屍4天

小姑在房裡遭張女「就地堆埋」,丈夫和2個孩子出出入入都未察覺,張女作息正常,夜裡照樣睡得安穩,只擔心屍首發臭,趁家人出門,在小姑房內點上精油,讓房內充滿薰香。

小姑死亡這幾天,公司的老闆天天打電話來問,前天晚上10時,警察也來了,一行人走進小姑房間,驚見人形塚,嚇得說不出話。一名警員回想,當時彷彿見張女嘴角輕輕牽動一下,似笑非笑,隨後一路淡定,直到被丈夫逼問才坦承。

警方昨天上午請人鑿開人形塚,花了2小時抬出屍首,伴屍4天的張女竟冷眼說:「感覺好噁心!」即便小姑死了,仍一臉嫌惡,幾乎忘了她就是兇手。

水泥封屍案疑點表

Q:為何用水泥處理屍體?
A:看電影學的
Q:為何不棄屍?
A:一時運不出屍體,只好就地掩蓋再想辦法
Q:同住的家人為何沒發現?
A:哥哥以為妹妹到台東參加路跑活動
Q:不怕水泥塚被發現嗎?
A:用衣物遮蓋,乍看以為是雜物堆
Q:為何沒飄出屍臭味?
A:水泥及涼被包裹屍水未外流,開除濕機並用精油去味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魔嫂收押

張女昨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對於是否「認為小姑該死」、「有沒有感到後悔」、「是否想跟死者說對不起」,張女都不回答,檢方訊後以張女涉及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律師廖芳萱表示,張女殺害小姑,觸犯《刑法》殺人罪,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法官審理時會審酌張女是義憤殺人或預謀殺人,將影響刑責輕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twappledaily 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