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妹妹被老婆用水泥封尸在家造个人形墓塚,哥哥真的不知情?! 10岁女儿一句话直接揭发真相!


台湾水泥埋尸一案轰动整个社会,受害妹妹被嫂嫂杀了再用水泥堆砌成人形墓塚,埋尸地点就是妹妹房间。同间屋子内还住了一对孩子和凶手老公兼受害者哥哥。可以说小孩子不懂事,不明白那个人形墓塚是什么,但受害者的哥哥呢?在妹妹老板打来询问妹妹去向时,还会回答妹妹提早几日去路跑活动了,但老板觉得这不像受害者的作风,没交代就离开~连老板都能发现异状,亲哥哥真的没有任何其他想法吗?

据yahoo报导,台湾新莊38歲的張芳馨13日狠殺小姑葉秀鳳,不但存心致人於死,還將小姑屍體以水泥封住,直到16日晚間,小姑的老闆找上門在屋內發現人形墓塚,這起駭人的案件才被發現。而令人疑惑的是,同住屋簷下的妹妹失蹤數日,難道葉吉祥都沒有發現異狀?

葉女的楊姓老闆透露,在葉女遭殺害當日,公司便曾以手機和通訊軟體聯絡,皆未獲回音,最後打到葉家詢問。楊老闆提到,葉女平時喜愛運動,原定16日要請假前往台東參加路跑,公司致電葉吉祥時曾提到請假一事,葉吉祥則回答妹妹提前出發,同事們雖覺有異但未多加追問。

葉吉祥夾在妻妹之間,卻無法調停2個女人的戰爭,最後導致悲劇發生。

但在13日之後,公司上下始終無法與葉女取得聯繫,葉女平時工作認真負責,從來沒有這樣長期失聯,16日晚間,楊老闆放心不下,於是與葉吉祥一同報案,並在警方陪同下進到葉女房間,這才讓水泥墓塚曝光。

大嫂行凶後為避免屍臭,竟以水泥掩蓋小姑屍體,形成駭人的水泥墓塚。(翻攝畫面)

在知道妹妹遭妻子冷血殺害後,葉吉祥的反應始終冷靜,最關心的竟是「喪葬費用要花多少錢」,太過鎮定的態度反讓檢警懷疑全案另有隱情。

調查小組人員透露,曾有人在聊天時詢問葉吉祥的10歲女兒,小女孩年紀雖幼卻也隱約猜到家中發生極大變故,也或許是父母曾告誡她「不能亂講話」,小女孩支支吾吾許久才說:「姑姑失蹤好久,爸爸有進姑姑房間找但沒看到。」

小女兒透露爸爸曾進入姑姑房間,雖無法清楚交代時間點,種種疑點都指向葉吉祥早已知情,卻疑似對妻子殺害妹妹的行為冷眼旁觀,但詳細案情還待釐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