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自当老板开拍《寻秦记》男主角还是林峰和他,而女主角就是大家都爱的…… 网民:好期待!


相信大家对TVB版的寻秦记不陌生,而就在18年后的今天,古天乐带来了好消息啦!就让我们看看是什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呗!

2000年播映的剧集《寻秦记》,简直是一代人的回忆。古天乐日前当老板开电影公司,已讲明买版权开拍个电影版,直至今年宣布已落实开拍。

最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寻秦记》电影版落实开拍,而且也有曝光先导海报呢!今日也向外公布主角名单,便声称由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峯及宣萱担任主角。至于导演就是新晋的黎震龙,他曾在《杀破狼2》、《单身男女2》及《扫毒》担任副导演,经验丰富。据知电影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万事俱备,只欠档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