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没朋友!❤香脆可口の「萝卜丝饼」原来怎么简单做!煎一煎,香喷喷的一级棒好吃!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简简单单的萝卜丝饼也可以很好吃!把边边煎的香脆,一个个小小的,颜色金黄,香气十足,令人食指大动!咬一口,软软的,丝丝缕缕的萝卜丝分明可见,鲜香可口,太好吃啦!无论是当菜,还是当小吃,都一级棒,一定要去试试哦!

根据养生学观点,现在饮食调养重在扶阳,适合多吃一些具有辛甘发散性质的食物,少食用具有酸涩收敛作用的食物,以使人体阳气上升而健康。在众多应季的果蔬中,鲜美多汁的白萝卜既能行气助消化,又能防治感冒,是最便宜有效的「养生菜」之一。

传统做法可能要油炸,不过我觉得能不油炸,就不油炸吧。既可以节约油,又更健康嘛!几分钟功夫的事儿,几块钱的事儿,却能让你的味蕾大大的惊喜,快快收藏起来,去试试吧!

材料:萝卜半个,盐1勺,酒,麵粉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去皮,刨丝。

2.萝卜丝中加入盐,酒,腌制一段时间,会出水,用手抓几下。

3.萝卜出水以后,加入少许麵粉,不要加太多,大约图中这个状态,粘稠就好了,麵粉只是起粘合作用。

4.锅内放油,油稍微多一点,舀一勺麵煳,摊成一个小圆饼,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5.我用的是一个汤勺,放锅里,再用勺子背压扁摊平,这样每次的大小就差不多。

趁热吃哦,好吃得紧!

图文来源:每日好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