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球迷准备好了吗?Heineken将带巴西传奇球星Ronaldinho来到Pavilion跟大家见面,还有机会合照留念哦❤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哇哇哇!Heineken向来都最知球迷们心。这个四月他们第三度带着2018年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巡回展(UEFA Champions League Trophy Tour)来到大马和球迷们见面~这次随行的足球明星就是大家的favourite,也是FC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的Ronaldo de Assis (Ronaldinho)啦!

不说你不知道,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巡回展已经有11年的历史啦!他们的足迹更遍布非洲、亚洲、北美洲和南美洲共26个国家。他们2018年的主题是“Share the Drama, Share the Trophy”,将于2018年4月7日至8日在Pavilion隆重登场。球迷们除了可以看到Ronaldinho的本尊,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奖杯,超幸运der~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大马High爆开唱!势必要你4月25日陷入狂欢!立即点我购票~

欧洲冠军联赛高潮迭起,由世界顶尖球员上场的赛事既紧张又刺激、赛局难测,丝毫不逊于大制作影片,而由Heineken® 呈现的2018年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巡回展正好能让全球球迷透过“Share the Drama, Share the Trophy”感受该令人振奋人心的欧冠联赛。

 

在未来两周,凡购买Heineken® 便有机会于2018年4月7日至8日在吉隆坡柏威年广场和Ronaldinho合影留念,共度难忘的时刻。10位从全国各地抽选的超级球迷当中,将有一人获准邀请一名友人陪同Ronaldinho和欧洲冠军联赛奖杯进入吉隆坡柏威年广场。欲了解巡回展、欧冠联赛、球星Ronaldinho和奖杯动态,请浏览Heineken®专页查询详情(www.heineken.com/my/uc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