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M经过一连串的DJ大地震后,现在终于有新声音加入了!他竟然是……网民:声音太好听了!


OneFM最近可说是疯狂流失人才啊~!去年年尾在One FM当了9年DJ的盈盈(Yin Yin)悄悄地离开了,再次听到她的声音的时候,她的身份已改变,变成了女嘉宾,让很多听众都觉得惋惜,可是也很开心她终于勇敢做自己,踏出第一步,追逐自己的梦想。

图片来源:seehua

今年不久前One FM两位DJ再次出走,那就是Kyan以及小甜甜Brandon!

任职了9年多的Kyan的离开,免不了让大家觉得惋惜,就连One FM的同事们个个都哭得不要不要的,但是相信他的离开,背后也是提起了非常大的勇气!

图片来源:Blekyan

开台DJ统统都走完了!但是这也让OneFM越挫越勇,最近还加入了新血,打造更强大的大马电台!

那就是代班DJ Dino啦~❤ 虽然可是在One FM 上常常听到他的声音,但是感觉还是有差,因为现在Dino能够准时陪伴你下班了~让你晚上开车的心情也变得美美哒~

图片来源:One FM

Dino可是听众眼里的小鲜肉,但他也是实力战将,大有来头的啊~!

Dino曾经在2015参加由台one FM主办的《The one DJ》大赛!Dino经过四个星期的挑战,强势进入总决赛!虽然无缘得到奖,但是与One FM的缘分也没有因为这一场比赛而结束,反而有机会进入电视台当新闻记者,机缘巧合下再得到One FM代班DJ的大好机会!

图片来源:laksou

除了参加The One DJ,Dino也曾经参加过A台DJ的比赛,可谓是一个非常用功的孩纸!

大家晚上开车的时候,记得收听88.1,就能在晚上8点至凌晨12点听到Dino的声音咯!一起支持这个勇敢追梦的boy吧~!

图片来源:One FM Dino

此外,大家也要关注他的粉丝专页One FM Dino,随时随地得到最新的updated,还有更多资讯呢~

图片来源:One FM Din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