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的TVB最索美魔女「康华」承认自己“整容”!? 连家人都不认得她! 网民: 素颜和化妆也差太远了~


康華1994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後簽約香港無線TVB,加入TVB拍戲大約10年,現年已经47歲的康華,一向保養得宜,擁有一副不會老的面孔,近日在微博上傳的素颜照,网友覺得差很多!

▼有化妝的樣子

▼康華素颜照,是不是完全不認得她呢?連她自己都在微博說不認得自己!

图片来源: 微博
图片来源: 微博
图片来源: 微博
图片来源: 微博

雖然妝前妝後都一樣都那麼美,不過不化妝的她,除了多了份清純感覺外,還有不少網友覺得她同何佩瑜(Jeana)「撞樣」,皮膚非常好,有不少網友說更加喜歡不化妝的她!

▼网友认为康華撞脸何佩瑜Jeana

突然同Jeana以及唐紫睿「撞樣」,真的難怪連康華都自嘲「整容」,說家人都不認得她了。她留言:「昨天和今天,今天和昨天我的整容技術愈來愈高超⋯我都服了,沒把自己認出來,我家大寶問我,你是誰呀?」

图文来自: 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