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菲律宾【长滩岛Borocay】即将关岛60天!近期内别去啦!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据消息透露,菲律宾的名胜沙滩——长滩岛 Borocay即将短暂性关岛。目前菲律宾旅游部还未确定实行关岛的日期,只是表明将会于4月尾公布实际的日期。

(图:Davao Today)

关岛原因是什么呢?那就是访客太多, 而当地的商家只有47%拥有污水处理系统, 因此导致当地的海水受到污染。菲律宾总统杜特蒂形容长滩岛的海水脏得像化粪池, 所以强烈要求关岛进行清洁,否则将永久性关闭岛屿。 他要求有关部门配合商家进行环境上的修复和整顿, 预计使用60天,从6月至9月为初步关岛计划的期限。以确保旅客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欣赏到更漂亮的长滩岛。

(图:News.com.au)

所以,各位亲在买机票的时候记得留意一下时间咯! 那么买了机票的朋友怎么办?菲律宾旅游部正在和当地航班和酒店进行商讨哦, 所以可能可以得到退款,所以别慌!

(图:pinterest.com

编也在此呼吁各位,如果到处旅游的时候, 一定要爱护环境,不分国籍,从自身做起,否则漂亮的风景久而久之就会被污染, 而其他朋友就没机会再欣赏到啦!千万不能成为一个自私的旅客哦! 现在,我们只能透过先前的网友所拍的美照和影片,一起来欣赏长滩岛吧!

(图:Watchful Eyes Of A Silhouette – Blogspot)
(图:flightcentre.com.hk)

(图:pinterest.com
(图:Pictamz)

资料来源:goody2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