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好老婆! 朱丽倩为照顾刘德华变“残样Aunty”, 被拍到大小眼Cheap Cheap补救发福身材!


(香港18日讯) 向来低调的“天王嫂”朱丽倩被香港媒体拍到面容憔悴的丑照,臃肿模样被毒舌港媒形容成“残样”,还拍到她上廉价美容院做瘦身美容护理保养急救。

刘德华(刘华)近日被爆带老婆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一同回马祭祖,前后动用12人组成的护驾队伍,为一家三口一同出行保驾护航,可见天王为保护妻女出行做足准备。


在去年的粉丝聚会兼生日派对上,刘华不忘公开感激太太,并含泪诉说朱丽倩陪他共度最艰难的时刻。


刘华和朱丽倩多年来对于感情事都很低调。

另一本杂志的焦点人物则是天王嫂朱丽倩,一向低调的朱丽倩被扒出了什么?

港媒拍到朱丽倩面容憔悴的丑照,据报道指出,现年51岁的朱丽倩为了老公、女儿、公婆,还有家务事尽心尽力,在老公前阵子坠马受伤的养伤期,陪伴刘华在侧照顾大半年心力交瘁,而疏于对自己的容颜护理,导致美颜明显褪色。


报道说朱丽倩去年因为照顾拍戏受伤的老公,还要兼顾女儿和公婆而心力交瘁。


去年9月,康复后的刘华带着太太和5岁大的女儿出席与粉丝的聚会兼生日派对,一家三口场面温馨。

于是趁老公已康复后,便急急修补自己的“残样”。


朱丽倩被指连养颜扮美都坚持要节俭,除了光顾平民美容院外,又专攻特价的养颜保健品。

虽然贵为“天王嫂”,但生活向來崇尚简朴,连养颜扮美都坚持要节俭,所以除了光顾街坊平民美容院之外,又专攻特价的养颜保健品,十分精打细算。

很多网民指出,看完港媒的报道,第一次没有关心所谓的“残样”,而是被朱丽倩圈粉了。


刘华休养期间,朱丽倩亲自到菜市场买菜挑食材,下厨为老公做健康餐。


刘华休养期间,朱丽倩亲自到菜市场买菜挑食材,下厨为老公做健康餐。

根据港媒的报道,刘华生病期间,朱丽倩亲自到菜市场买菜,挑选食材,下厨为老公做健康餐,直到刘华康复出院。

对刘华这么温柔体贴和照顾得无微不至,难怪网民和粉丝看了该报道纷纷替朱丽倩喊不值。

图文来自: 光华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