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TVB至靓古典美人「叶璇」吗? 现在的她和胡杏儿合照, 比年轻时还要美! 网民: 不愧是我女神!


以前小時候一打開電視機,必定會看到她,葉璇!她的外貌宜古宜今,古裝扮相更被大批粉絲封為「古典美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清純無比的在《封神榜》飾演蓮花這角色。不過自2005年拍畢《本草藥王》之後,就不再續約無綫而向電影圈發展,及後北上神洲愈做愈好更擔任製片人添。

葉旋古裝樣好靚啊!(網上圖片)

而同樣曾係無綫人的胡杏兒,近年在內地發展亦愈做愈好,近日就在一個活動上遇到多年拍檔葉旋,二人就趁機影相留念:「今晚見到你很開心,就像以前一樣!」之後葉旋亦轉發微博,更憶起當年情:「我也好開心,那些年我們一起撒過的瘋,你這一提醒,把我樂壞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友情是醇酒,日久彌香。」

女神再合體回憶湧上心頭啊!(網上圖片)
兩位頭貼頭合照超甜蜜,久違的相逢即時勾起不少電視友回憶,曾經的《西廂奇緣》崔鶯鶯﹑紅娘﹑《衝上雲霄》童希欣﹑蘇怡﹑《再生緣》孟麗君﹑劉燕玉﹑《流金歲月》…滿滿回憶湧上心頭,不少電視友都想她們再合作,期待拍更多好作品給大家睇。

图文来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