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你喜欢咯!」 你身边的朋友都这样回答你?马上带他去McDonald’s吃【McSavers Breakfast Mix n Match】❤


身边是不是围绕着一群,不管你问什么问题,他们总是喜欢讲『你喜欢咯』的朋友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以下这3个血淋林的列子,让你绝对似曾相识到想哭啊~

场景1 >买东西的时候

本小姐:eh~帮我选哪一件比较美
朋友:你喜欢咯!
本小姐:头冒三条线

带闺蜜去gai gai,就是希望他在旁可以给一点意见,怎么知道他只会说『你喜欢咯』><” 真叫人情何以堪啊~

图:U表情包

场景2 > 决定去哪里旅行的时候

朋友A:走咯!一起去国外旅行~
朋友B:是咯,是咯!要去relax一下
本小姐:不错喔!我们没有去过韩国,不如今天去滑雪咯!

朋友A:蛤?很冷喔~
朋友B:很贵勒?
本小姐:那,你们想去哪里?
朋友A&B:你喜欢咯!(异口同声)

我的天啊~!只是想去个旅行好好放松,都能在第一阶段(选择地点)的时候差点被气死 ><”

 

图:搜狐

场景3 > 想今天吃什么的时候

世界上最难回答的问题真的是『今天吃什么』吗?其实,并不是!因为当你问身边的朋友“今天吃什么”的时候,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回答你『你喜欢咯』,『随便你咯』,『你决定咯』,『都可以』……听到火都来啊~

本小姐:今天吃什么?
朋友A:随便你咯!
朋友B:你喜欢咯!

本小姐:那就吃点心吧!
朋友A:不要啦!很贵耶~
朋友B:我也不想吃点心涅!还有没有其他选择啊?
本小姐:大翻白眼中

最后的最后,讨论了一个世纪,都没有决定吃什么……

图:innerm

那就不要再纠缠下去了!立马带他们一起到McDonald’s吧!因为McDonald’s推出【McSavers Breakfast Mix n Match】随你喜欢,你想怎么配就怎么配,而且只需RM5.99!

McDonald’s让你每一天都变得更加wonderful,而且吃足七七四十九天都不会觉得闲啊( ̄▽ ̄)~*  你还可根据当天的心情,当天的天气,自由搭配呢 ❤

如何选择:

McSavers餐点可是分为两个区块,那就是蓝色区块和白色区块。你只要在个区域选择一个餐点,就能以RM5.99吃到超级yummy的早餐啦!是不是很简单呢!那么实惠的价格,就能吃饱饱,简直就是“抵”到没有朋友啊~

哇塞~真的太诱人了!就算每天吃都愿意啊~而且只需RM5.99就能吃饱饱,有McSaver™ Breakfast真的太幸福了~❤

图:mcdonalds

McDonald’s全新餐点 ❤  Teh Tarik

Teh Tarik只是能在mamak档喝到?

嘿嘿~McDonald’s现在可是推出了全新充满大马风味的拉茶(Teh Tarik)!早上喝上一杯热腾腾的Teh Tarik,除了能够提神,连心都会有满满的幸福~

Oh my mama,一份超美味的早餐,只要RM5.99,还能自由搭配啊!你还在等什么?快点带你选择恐惧症的朋友一起到McDonald’s吃早餐去咯~!Let’s Mix n Match ㄟ(≧∀≦ㄟ)

温馨提醒,McDonald’s早餐时段是凌晨4点至早上11点哟!

图:McDonald’s FB

美好的早餐,只要从McDonald’s的早餐开始 (✿◡‿◡)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大马McDonald’s网站或是McDonald’s面子书,就能随时更新最新消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