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放过她吧!15岁女儿沈月受不了外界压力被爆失踪!还恐惧得…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被誉为最美星二代的港星邱淑贞之女沈月只从被曝光以后就少不料娱乐头条的新闻。15岁大女儿沈月外型姣好,屡登新闻版面,母女俩讨论度激增。不过,她的爱女被发现,已有约1年时间,社群动态完全没更新,形同神隐,她15日受访,被问到相关话题,藉此对外求饶,希望大家放过女儿。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邱淑贞和老公沈嘉伟一起出席活动,被问到女儿沈月的感情状况,她似乎想保护爱女,几乎三句不离宝贝,并主动引导话题。她也趁此机会表示,孩子根本没有出道的打算,希望外界能就此打住「放过沈月」,多给小孩一些私人空间。

邱淑贞也说,沈月连上学、跟爸爸吃饭都被狗仔追着跑,已经非常受不了,心情也受到影响,现在为避免再引起关注,所以停止更新动态。她坦言,曾与爱女分享闯荡星途的经验谈,希望宝贝能鼓起勇气,先从尝试当模特儿开始,不要惧怕外界压力,但孩子被跟到怕,对明星梦已毫无憧憬,直言:「她现在都怕了。」

沈月2017年4月,曾被拍到和容貌神似吴亦凡的男友,在香港中环逛街,两人当时戴着鸭舌帽,她也用口罩遮脸,打扮十分低调。没想到,她仍被眼尖狗仔发现,小俩口就在卖场上演追逐战,行间被问到「妈妈知不知道妳交男友」,面露惊慌,最后和男方躲进戏院,并由后门逃离现场,火速跳上计程车离去。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