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昆凌漂亮, 人家可以嫁天王, 她却被富豪骗去生儿子, 如今做单亲妈妈苦挨8年养孩子!


有经常看台湾综艺节目的一定看过她,觉得她特别眼熟。但其实她15岁就开始培训了,之后在主持、演戏、广告各方面皆十分活跃!她就是韦汝。

相信大家会发现,韦汝长得比周杰伦的老婆昆淩还美。

两人看着相貌很相似,特别是在昆淩生娃后,两人脸型也是一样。

更何况韦汝如今都已经33岁了,还能保持这样的美丽和皮肤,还是很不错的.

而如今的韦汝,虽然已经33岁了,但是却还是单身,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韦汝其实是一个单亲妈妈。

或许在娱乐圈里混迹的女艺人们,都像是一个等待被富豪点名的机会。

漂亮的韦汝,在她24岁的时候,就被一个富豪,远东航空总经理张纲维看上了,并且还未婚先孕了。

可是在生下儿子后,却被富豪耍了,不给她进入豪门了,只答应每个月给一点生活费给韦汝。

为了儿子,韦汝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开始疯狂的接通告,

特别是在2016年,1年就接了100个通告,连经纪人都怕了,说太累了。

如今,韦汝的儿子,也已经8岁了。

如今的韦汝,虽然不再是年轻时的那股青涩感觉了,多了几分成熟,也更显的有韵味了。

在辣妈的照顾下,儿子也是很是体贴。

儿子还会在家里模仿妈妈的动作,说妈妈平时就是这样拿包包的。

做一个单亲妈妈,有苦有泪也有欢笑,希望韦汝接下来能过得越来越好,33岁还很年轻,还可以再寻找到自己的幸福。

图文来自: co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