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清光啦!TVB古装明初时代专用场景「南生围」被大火烧17小时!网民:从小看到大的“河边”!


TVB剧集的外景胜地,包括《寻秦记》、《回到三国》、《胭脂水粉》、《布衣神相》等常出现的“河边”戏迷一定看不少!

 (图:苹果日报)

被获誉为“雀鸟天堂”的元朗南生围,12日发生山火,大火烧了约17小时,眼见这座被誉为是香港后花园的郊外场景遇火患,圈中许多艺人都觉得很可惜,庆幸的是事件中无人受伤。

(图:xuan)

(图:苹果日报)

现场大片山草被烧毁,多处地方都有山火痕迹,准新人拍摄婚纱相的热门地点婚纱桥则没有损毁。

南生围是TVB刚播映剧集《翻生武林》主要户外景,艺人萧正楠得知消息后直呼很可惜,表示:“之前3个月外景,连续很多天都在那边拍,拍外景少了个地方,真的会有感情,尤其是那座木桥。”

黄翠如回复媒体说到,很多剧都在当地取景,特别是古装剧,“之前和韩国电视台合作拍剧,韩国制作团队都大赞这里很美!”

图文来源:fe9ex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