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托儿中心暴打7个月大女婴!最后竟然爆出中心老板就是台湾女艺人的姐姐…… 艺人:我们只是请错人~(内有影片)


台湾日前传出虐待婴儿事件,7个月大婴儿遭保姆重打,据ETtoday新聞雲报道台中市北屯區的愛堡貝托嬰中心近日傳出虐童事件,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到保母多次重打僅7個月大的嬰兒頭部,引發全民憤慨。另外,在網友查證下發現,原來該中心是藝人熊熊(卓毓彤)的姊姊開設,網友私訊詢問後,她也坦言確有此事,「我姊姊的托嬰中心是好的,只是請錯了人。」

▲▼保母狂打小女嬰頭部的畫面全被錄下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頁)

據《蘋果日報》報導,影片流出後,熊熊和網友的私訊內容也曝了光,她表示自己會向姊姊關切此事,「太可惡了!」但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工作,所以會先去休息,她相信姊姊會妥善處理好,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她也希望別再瘋傳影片了。

▲熊熊坦言托嬰中心正是姊姊開的。(圖/翻攝自熊熊IG)

「我姊姊的人品我很相信,我看當事人傳給她的訊息,也很相信姊姊,純屬老師的個人行為。」熊熊再三保證姊姊的托嬰中心是好的,只是雇用到不好的保母,麻煩大家再給姊姊一些時間,「會處理好的,謝謝。」

事實上,愛堡貝托嬰中心即將開幕前,熊熊曾在臉書大力宣傳,「台中的媽咪們有福囉~你們的小寶貝姐姐都會當王子公主帶。」她稱讚姐姐生的一對雙胞胎,不到2歲就會自行洗手吃飯、丟垃圾,睡覺時間不但會一路睡到天亮,過程中也不需要陪睡,「我覺得姐姐算很會帶小孩的!我自己都跟我姐預定我以後小孩要先給我姐帶ㄧ輪在自己帶!」

▲熊熊2016年曾親自幫姊姊宣傳。(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2016年臉書全文:

下台中拍戲,順便來看我姐姐開的愛堡貝托嬰中心!

台中的媽咪們有福囉~9月就開張!
我姐自己生2個雙胞胎,我覺得姐姐算很會帶小孩的!

姐妹兩個才1歲5個月會自己吃飯、丟垃圾、把鞋放好、洗手擦手、睡覺時間晚上7點到早上7點中間都不會起來也不需要陪睡!我自己都跟我姐預定我以後小孩要先給我姐帶ㄧ輪在自己帶

好,推薦完畢之後進入重點!

請問台中哪裡有人潮不要太多,三五好友可以坐下來喝飲料吃東西,舒服悠閒的地方呢?

#難得來台中有什麼美食推薦
#我會待到24號我要把握機會
#愛堡貝開幕我沒事也會下去
#托嬰中心城堡裝潢好可愛
#你們的小寶貝姐姐都會當王子公主帶
#請大家幫忙分享按讚感恩大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