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索到酱?! 胡杏儿产后首次现身内地颁奖典礼❤蓝色透视礼服Show出纤瘦身材惊艳媒体!


胡杏兒生完寶寶後成為實力炫娃狂魔,幸福滿溢的她經常在IG曬兒子的萌照!昨晚她就到上海出席「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這是她產後首次現身內地公開活動,纖瘦身材驚艷眾人! Fit爆的她狀態大勇,一身深藍色透視裝打扮既高貴又性感~

▲胡杏兒日前特意到上海出席「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頒獎禮,並獲得「年度影響力劇星」的榮譽。

杏兒憑去年作品《那年花開月正圓》在頒獎禮上,獲得「年度影響力劇星」的榮譽,獲得業內對她演技的肯定和認可,另外劇組亦榮獲「年度品質榜樣劇作」。有很多觀眾對她在劇中的角色都十分喜歡,今次能夠獲獎感到鼓舞:「我要感謝搭檔孫儷、何潤東等合作演員,感謝導演丁黑,感謝每一個劇組的工作人員,以及粉絲對我的支持。」她稱自己還想挑戰其他的不同角色,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新嘗試。

▲到上海除了出席頒獎禮,杏兒更與自家婚紗拍檔一齊親自到店鋪巡視業務。

而近期杏兒亦已開始投入工作,這個月她相當頻撲,除了接內地工作外,她創辦的 KEVOLIE 婚紗公司將進駐上海,並於4月下旬正式開業,故她也為籌備上海分店一事忙不停。

图文来自: hk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