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 胡说八道姐妹花合体出埠拍剧啦❤胡定欣姚子羚开心到“四万咁口”玩Selfie!


▲胡定欣(红圈右)同姚子羚(红圈左)齐齐出埠赶拍无线剧集。

Friend过打Band的「胡说八道会」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一起拍剧啦!其中两位好姐妹,胡定欣和姚子羚近期齐齐飞去横店及新疆赶拍TVB剧集《包青天再起风云》,定欣之前已经在社交网透露过将会离家出走两个月,而昨日定欣就上载了一段和好姐妹姚子羚一起搭飞机的短片,片中见到Elaine戴着口罩和定欣一起玩自拍,而且还笑到见牙不见眼,看来心情好像很好!

▲定欣(左)昨日上载了一段短片。

今日定欣晒了张同剧组一起吃饭的合照,并留言:「开封头围用膳,最紧要开心。#包青天再起风云 #横店生活」照片中见到一班演员围在一起吃火锅,当中包括张彦博、曹永廉、张国强、李嘉等人,而Elaine就紧贴定欣旁笑笑口,心情似乎没有被失恋一事影响。一班网民都留言为她们两个打气,还说两个月好快过,叫她们要好好照顾身体。

▲定欣同子羚似乎心情不错喎~

▲定欣(前排左二)还上载了张剧组大合照。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