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刘德华来吉隆坡旅行,8个人17件行李,果然大阵仗!女儿Hanna牵着爸爸的手,扎扎跳可爱到不行~


刘天王带着老婆孩子回娘家吉隆坡啦~最近大马天气好,刘德华就带着一家大小来马旅行,玩了足足两个星期才回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機場圖片里,這次可是一家三口都有同框哦,以往為了不影響到老婆孩子,劉德華和朱麗倩都會特意分開行動,但這次就完全沒有欸。

不過就算這次沒有以往小心翼翼了,從身邊的彪形大漢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天王還是隨時都很擔心家人啦。

雖然一直都有網友很疑惑為什麼劉德華這麼緊張家人,但是劉德華畢竟自己是從那個環境里走出來的,他不知道哪裡會突然冒出危險,但是他知道防患於未然,畢竟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後果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所以還是尊重天王的決定吧~

黑衣黑帽也能看出來是本人的,一定是鐵粉了hhhhhh。

劉德華是黑衣,朱麗倩就是白衣。

然後孩子就是黑白配,說這不是親子裝都不信哇,一口暗糖窩在心口~

不過就算打碼了也可以看出來Hanna長的很可愛欸,膚色簡直和抱著的阿姨形成鮮明對比,一看就嫩嫩的,用手撩頭髮的樣子是個小小少女了hhhh。

華仔關於家庭方面的謹慎不用多說,所以孩子打碼還請諒解啦。

在機場拉著箱子在晗真等的一家人,明明資產龐大,但穿著上卻和普通人一樣,站在人群中也不做亮眼的那一個,就好像特意想讓生活回歸普通人的日子一樣~

額…..大家不會誤會華仔出行就真的只帶個幫忙的阿姨和一個保鏢吧?

一定少不了大部隊保駕護航的啦,在華仔過去不久後的二十分鐘就有另外六個工作人員推著四個行李車過來了。

十七件行李……有點好奇華仔到底帶了啥還是買了啥。

華仔就負責牽著女兒的手上回家啦~

图文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