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的大马艺人阿牛竟然跑去整牙,现在帅到大家认不出❤但他却因为负债累累而渐渐在娱乐圈消失…


一口乱牙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向来以淳朴独特的风格在众多歌星中脱颖而出,赢取大众的心。

1996年,阿牛以《阿牛和阿花的故事》榮獲馬來西亞”第二屆LEECOOPER海螺新韻獎”青螺組(中學組)冠軍及最佳編曲獎。《城市藍天》、《對面女孩看過來》等是其出道時的代表曲目,尤其是任賢齊選用了阿牛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作為專輯主打歌並獲得佳績,為阿牛正式進入台灣市場鋪了路。

相信很多人認識阿牛是始於一首《桃花朵朵開》,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等著你回來看桃花開。這個熟悉的旋律是不是至今都在你的耳邊環繞,雖然現在聽起來過時了,但是那時候大家都會鬼使神差的哼上一兩句,這就是流行音樂的魔力。那時候大街小巷都播放這首歌,那時候阿牛成為了很多節目的嘉賓。

可是後來阿牛花了很多錢把自己的牙齒給整好了,很多人說阿牛顏值上去了,但是更多人說沒有了辨識度,大家還是喜歡那個有一口亂牙但是笑起來呆萌可愛的阿牛,之後阿牛又掏光家底拍攝了《初戀紅豆冰》,圈內很多好友也是出來力挺他幫她宣傳,可是這部片子播出來還是撲街了,因此阿牛欠下了很多的債務,一時間焦頭爛額。

再次出現在觀眾的眼前的阿牛已經結婚了,歌手阿牛2000年8月在馬來西亞接受廣播專訪時,當著空中對歌迷宣布自己結婚了,時隔半年,在14日情人節當天,傳出阿牛的台灣新娘水祥祈順利生下一名女孩,25歲的陳慶祥也正式升格為”牛爸爸”了。所以說人生有時候跌宕起伏,還是婚姻讓人美滿快樂一些,現在阿牛不再那麼冒進了,時不時上一下綜藝,看他和跑男兄弟團在一塊還是狀態蠻好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