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朱丽倩,曾经靓绝大马❤如今51岁的她,双下包、眼袋、麒麟臂全都出嗮了,还残过一众师奶~


大家都知道,刘德华背后藏了24年的女人是大马富豪千金。当年为了爱情,她宁愿当“隐形人”,默默守候着刘天王,做他背后的女人。

3月13日,香港一份最新出版的娛樂週刊報導,劉德華太太朱麗倩為了全心全意照顧老公,又要兼顧女兒劉向蕙以及年邁的公婆,奔波勞碌,導致心力交瘁,51歲的她連樣子都老了不少,雙下巴、眼袋、粗臂全都出來了,著實沒了當年的風采。

​​
日前,香港媒體《東週刊》拍到51歲的朱麗倩在下午三點出門,前往何文田勝利道的一間平民化的美容院,基本的客戶都是社區裡的一些家庭主婦,作為天王嫂的朱麗倩真是十分節儉了,逗留了大約兩個小時之後離開。當日的朱麗倩雙眼浮腫,素顏的她看上去沒有神采,蒼老了許多。

不僅在美容方面節儉,隨後記者還拍到了朱麗倩在一家打折的商品店掃貨,從跟店員熱聊中可以感覺到,朱麗倩應該是這家店鋪的常客,沒過多久朱麗倩就大包小包掃了一堆回家,朱麗倩購買的只是一些飲料沖劑,有美顏的效果,但價格比燕窩、花膠等要便宜得多。真沒想到馬來西亞富豪的千金,天王劉德華的妻子,居然如此的精打細算,好會過日子啊。

自從和劉德華在一起後,就選擇退出娛樂圈,做起了背後的女人,專心當家庭主婦,還為劉德華生了一個女兒,在家相夫教子,偶然一次被拍到了朱麗倩上街買菜的照片,照片中朱麗倩穿著樸素,真的是一個好太太沒錯了。

昔日兩人在一起的時候,華仔的事業也正起步不久,也因各種原因只能默默掩蔽這段戀情,而朱麗倩也只能或者默默無聞的生活,到2009年,劉德華才對外公開了與朱麗倩的婚姻。而如今算算,朱麗倩已經默默當了劉德華背後24年的女人,從一個花枝招展的大馬名媛,變成了啞忍、冤枉、堅持的隱形“天王嫂”,自從小女兒劉向蕙出生後,劉太太的身份才真正的坐實。

如果沒有朱麗倩在背後扶持,說不定就沒有如今的四大天王之一劉德華,所以感恩戴德的劉德華對朱麗倩的情一開始是愛情,轉而升級到不可辜負的恩情、親情!

图文来源:STAR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