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妈妈Post文求救! 家里有这款「捏捏球」玩具一定要扔掉! 孩子头发被缠到打死结, 最后被迫剪掉超心痛~


现在小孩的玩具日异月新,益智类的玩具一直是父母们最爱购入的item!除了可以帮助孩子学习到有趣知识,还可以解闷呢!但有一位网民Post了一则贴文后,引来所有受害妈妈的共鸣!纷纷留言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惨痛经历!

▼这款真的万万不能买!已经受害的网民全都后悔死了!快看看你家里有没有这款玩具!

图片来源: 痞客邦PIXNET

▼这位网友紧急Post文求助!孩子的幼嫩的头发就这样被捏捏球死死地缠住了!

图片来源: Facebook

这些五颜六色,一颗一颗毛绒绒的小球到底是什么?这其实是一款全世界卖到缺货、名叫做「捏捏球」(英文名:Bunchems)的玩具,说不定你家里就有一盒!它独特的倒钩设计,能让孩子发挥创意、自由组合拼凑出各式各样的造型。

图片来源: Youtube

▼其中有一名网友也发现不止一个受害者!外国已经有很多案例了!

▼贴文下也有很多受害者!国内网民也中招!

 

▼润发素什么的都没有用!用尽所有办法,逼于无奈之下,也只好一刀剪掉自己心爱的秀发了!

▼天啊!看着这一大束的头发,真的心疼死了!

▼还有越解越卡越紧的问题!完全没办法拆掉!

▼本来想买的,或是已经买的,都已经吓到打消念头!

 

实在是太!可!怕!

虽然这个玩具游戏初衷是好的,让小孩发挥创意这个Idea非常棒!但一个不小心就赔去自己/孩子的头发,就太不值了!看完这个,你还会想去买给孩子玩吗?

图文来源: mor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