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不知道TVB这10对艺人现实生活中是夫妻! 尤其是第4对, 实在是太惊讶了~


整天看TVB, 却不知道他们其实是真实夫妻?!除了最近才结婚的黄昏恋陈荣峻和吴香伦, 还有很多TVB演员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恩爱夫妻!难道是因为拍戏期间朝夕相处,日久生情?

#1 陈荣峻 & 吴香伦

陈荣峻的太太在2010年离世,三年后他遇上了第二段恋情,他和无线另一位绿叶演员吴香伦相爱了,两人谱出一段黄昏恋。日前,两人参与田蕊妮主持的《1+1的幸福》在节目中,说起两人之间的感情事。

#2 杨证桦 & 沉可欣

2015年,杨证桦和沉可欣结婚,隔年两人一起迎接儿子的到来。两人在《踩过界》当中,饰演一对聋哑夫妻,最让观众留下印象;虽然他们并不是一线大咖演员,但夫妻俩总是在剧集中凭小角色,让观众留下印象,努力经营自己的家庭。

#3 杜燕歌 & 韩马利

有“御用走佬妈咪”之称的Mary姐韩马利,70年代就加入了无线拍剧;1989年,她第三次嫁人,嫁给国语配音王杜燕歌。两人结婚后约好了,不想生小孩,经营第三段婚姻,她学会了忍让,而且还协议好不会轻易提离婚两个字。

#4 胡诺言 & 陈琪

胡仔和太太在2009年结婚,婚后两人先育有两女一子,夫妻俩在追仔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2013年陈琪意外怀孕,但胎儿到七周大时突然心跳停止,需要进行人工流产。直到2016年,她顺利再怀孕并诞下儿子Jayden。

#5 郭晋安 & 欧倩怡

图片来源: Sina

郭晋安跟欧倩怡拍拖7年于2006年结婚,育有一对子女。婚后的欧倩怡虽然是全职家庭主妇,但不停学习,学甜品、煮西餐、营养学、考驾驶船牌,最近更读心理学。欧倩怡曾参演的电视剧包括女人唔易做、秀才遇着兵等。

#6 陈豪 & 陈茵媺

陈豪和陈茵媺结婚4年,现育有2子1女,3年生3个,两人不论是结婚和生小孩,都是极速进行,一家五口的家庭幸福美满。

#7 陈国邦 & 罗敏庄

罗敏庄与同是演员的丈夫陈国邦相识于2002年,两人都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演员,很快相恋。之后陈国邦与罗敏庄结束7年爱情长跑,在香港高调注册结婚。

#8 王浩信 & 陈自瑶

王浩信与太太陈自瑶(YoYo)当初两人的姐弟恋情曾不被看好,如今结婚6年、育有一女。近日多次传婚变消息,不过夫妻档依然一起出席活动,两人表现恩爱。

#9 钱嘉乐 & 汤盈盈

汤盈盈的丈夫是TVB艺人钱嘉乐,两人相恋4年。2012年11月13日,在香港海洋公园登记注册。2013年3月12日,汤盈盈在嘉诺撒医院产下女儿 。

#10 章志文 & 陈念君

虽然,这对夫妻档大家不怎么熟悉,但大家肯定看过章志文,他曾在《都市闲情》和《东张西望》做主持,太太陈念君则是在剧集中饰演医生、护士等角色。两人在2004年结婚,在2009年迎来儿子Micah章皓谦的到来。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