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40岁前嫁不出了?被爆与男友刘浩龙分手,结婚梦破碎?!网民:最近怎么那么多人分手…


最近是分手潮流吗?继姚子羚宣布与长跑3年的男友分手后,香港乐坛又再次爆出粤语天后容祖儿与交往5年圈内男友刘浩龙分手!容祖儿纵横香港乐坛10多年,影视歌三栖,不过在感情这部分则是相当低调,在外界认为两人交往稳定之际,但近日被爆已经分手,对此双方均未正面回应。

照片来自  FACE妆点网

据香港媒体报导,据传容祖儿有感于妈妈这几年身体状态不甚理想,希望能多点时间照顾母亲,因此决定暂时放下感情,而刘浩龙规划在4月举行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将心思全放在工作上,希望能藉此机会寻求演艺事业上的突破,双方因此达成协议,和平分手恢复朋友身分。

不过刘浩龙近日出席演唱会宣传活动时,被问及女朋友容祖儿届时会不会到场捧场,他含煳表示:「每个朋友都会买票来捧场。」容祖儿方面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会不会支持男友演唱会,简单点头带过后才又补充:「一定会支持,当然支持啦。」两人感情状态令人难以捉摸。

照片来自 诗华日报

事实上容祖儿过去来台湾宣传时,坦言重视事业大于感情,「白天工作,晚上陪妈妈吃饭,可能晚饭后才会跟朋友约」,当时也透露和男友已经过了磨合期,双方都有默契要冲刺工作,事业之后才是约会,儘管如此她在人生规划中依然将婚姻列在其中,希望在40岁前结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