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超豪背景吓跑人!豪宅像「四个足球场大」但不是给人住的,反而住了一群猫星人!


 

刘亦菲日前成为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 岂料却与男友宋承宪宣布分手!实际上一直不被看到的「中韩恋」很难维持都是有原因的!有人爆出是刘亦菲的超豪背景令韩国Oppa驾驭不来,才分手的!

照片来自 微文库

照片来自 星洲日报

自小父母离异的刘亦菲,父亲是有名的教授,才学了得,有指她的后父都相当有钱,加上有富贵契爷背后力撑,她被培养成为天之骄女,单是北京市顺义区的豪宅已值亿元,面积大得夸张,达18万呎,即约有四个足球场大。

据悉,当日宋承宪家访时,亦被超级大宅园吓了一跳!但身为猫痴的刘亦菲只视豪宅为「流浪猫」收容所,听闻最高峰时曾有50只之多,目前保守估计也有30只猫咪。

此外,外表看似柔弱的刘亦菲原来非常钟情名贵跑车,而且日日新款!据悉,她拥有保时捷、Bentley、Mulsanne、越野车、豪华房车,十足名车陈列室!

照片来自 中华网

图文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