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性感女神DJ Leng Yein海鲜过敏个案引起全民共鸣,网友涌入姐姐IG大吐苦水,但还是有拖衰家利用姐姐赚黑心钱!


相信这几天大家对淋巴腺肿大及发炎或者海鲜过敏等字眼不陌生吧~因亚洲第一性感女DJ大马女神林云(Leng Yein)姐姐的海鲜过敏导致淋巴腺肿大发炎一案引起大众关注。

姐姐的个案会造成大众共鸣不单单是因为海鲜过敏,其中的医疗过程及痛失女人的象征——左胸也是引起大家的注意。网民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姐姐早日康复。

而平日敢怒敢言的姐姐,在自身的经历及看到粉丝朋友们的遭遇后,心痛为何医疗制度往往都让人失望,并把所有的故事完完本本的po在自身社交媒体,希望现有的医疗制度能有所进步,往后不会再有朋友因为遭遇人为事故而失去亲爱的家人/朋友~

▼姐姐心痛po出的粉丝遭遇,并直言庆幸当时决定远飞台湾找相信的医生治疗。

▼▲粉丝纷纷述说自身或家人的医疗遭遇。

▼无良商家竟然乘机盗用姐姐照片打广告!

看完姐姐的亲身经历后,海鲜过敏虽然看似无痛无痒,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但其实严重的过敏会导致呼吸困难及其他夺命的症状。希望朋友们都能多多注意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物。

编编也在此祝林云姐姐早日康复,继续美美的和粉丝们欢乐相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片来源:Leng Yein IG &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