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DJ女神Leng Yein失去左胸?全身发脓肿大,身体里还被逼插入输血管⚡罪魁祸首竟然不是整形,而是它!


大马最出名的人造美女林云最近吃海鲜吃出祸,全身淋巴腺肿大并发炎,生命曾经一度危在旦夕。所幸的是日前她已经到台湾就医,并把胸部假体拿出及清理体内的毒素和细菌,健康情况稳定。

她強調,這次因海鮮細菌感染淋巴腺,以致發炎和有膿,並非因過度整容所致,希望外界停止造謠,並指因無知才會把問題推給整形。

“事發前,曾經在新加坡工作一個星期,當中也有吃不少海鮮,所以並不知道本身是對哪種海鮮產生敏感。”

目前還在台灣修養的林雲今日接受《中國報》越洋電訪時說,剛開始只是以為普通發燒,以致身體腫脹,所以只是吃消炎藥和退燒藥,而一度更因身體突然出現劇痛,而吃止痛藥睡覺。

不知事態嚴重

她說,當時不知道事態嚴重,身體背后腋下淋巴腺全腫出膿,然后病發第3天后,嚴重影響血液,側睡弄到膿蔓延到胸前,呼吸困難也不能走動,才到醫院就醫。

“等了半天在醫院都沒有一致決定,院方甚至還要在院住5到7天觀察;最后決定簽了‘生死狀’,即若發生不幸的事,院方不負責。”

她補充,隨后就打給台灣著名醫美中心“嘉仕美”就醫,院方緊急搶救迷迷糊糊的她,並開刀將她身上已被細菌感染的血和膿去除,但必須將其胸部的假體取出。

“我不寫這番話我過意不去。之前你們都被外界侮辱,是因為你們用良心幫過的所有人,都沒告訴別人你們的苦和你們的用心。我說,因為我認識了你們很多年。你們除了有良心,你們還是很好心腸的佛祖保佑你們。”

據林雲在社交媒體說,目前她每日最少有5個小時需要吊點滴,而健康狀況是處于良好。

(照片来源:林雲instagram)


(照片来源:林雲instagram)

感激醫生不再害怕整形

林雲對于目前就醫的醫院非常有信心,所以等待醫生給予的指示,才會決定何時將置入胸部的假體,重新開刀,把假體放回胸部。

她說,儘管這次病情嚴重,但並非因整形所致,因此不會對整形感到害怕。

“我非常感恩,感謝這么有醫德的醫生,所以什么時候裝(假體),都由這些醫生去決定,因此他們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是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另外,林雲在面子書直播中也說,對于醫生取左胸的假體,猶如患上乳癌,被切除乳房的感覺。

她也沒有想到,因為吃海鮮,導致細菌感染,甚至被切除胸部,所以敦促民眾不要輕易看待海鮮敏感一事。

對大馬私人醫院失望

林雲抨擊我國一家私人醫院,就因要錢就亂來,沒有在最快時間為病人搶救,而感到灰心和失望。

不過,她並未指名道姓,說出究竟是哪家醫院,但闡明有關院方因她沒有給錢,而決定把她轉到中央醫院就醫。

“因此就打電話給台灣一家整形醫院的醫生,后者叫我趕快飛到台灣就醫,所以就選擇有醫德的醫院,就在簽署‘生死狀’后就獨自一人飛到台灣就醫。

(照片来源:林雲instagram)

她向台灣醫院感謝說:“馬來西亞(醫院)要一個星期觀察慢慢給我痛死嚇死,你們(台灣整形醫院)3小時就讓我站得起來了。雖然胸部假體拿了出來,但我知道你是要我健健康康,謝謝你們。”

不少網友還借此與林雲分享,他們在大馬醫療機構所面對到的同樣問題。

此外,林雲說,她感到害怕,並非因生病或整形,而是還未立遺囑。

她聲稱,本身並非是怕死的人,因曾經發生車禍或動刀整形都不怕,只是希望把賺到的錢,好好的分給家人。

图文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