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最后一个钻石王老五黎明也沦陷啦⚡大谈相差19岁父女恋,新欢由屋邨妹升le变公司决策人,全因够热情!


黎明與樂基兒的那些年
當年與樂基兒(Gaile)拍拖,黎明愛得高調,雖然雙方性格南轅北轍又相差13年,仍不時拖手外遊放閃,知道Gaile鍾意去沙灘滑水,黎明會陪她去峇里,知道Gaile熱愛滑雪,黎明會帶她去北海道,全世界都知他錫到Gaile燶。

黎明黎明與樂基兒


黎明

不過離婚後二人形同陌路人,去年8月Gaile在加州再婚嫁商人,黎明一句祝福都無。


黎明樂基兒去年再婚

黎明女助手新寵曝光
外界都以為黎明未走出情傷,但其實他去年已有著落,與其唱片公司AMusic的女助手阿Wing過從甚密!獲黎明寵幸的阿Wing進駐上水雙魚河St.Andrews Place的6千呎獨立屋,又在AMusic身居要職。早前本刊記者直擊阿Wing獨自駕車離開黎明寓所,返回AMusic位於觀塘的辦公室,她把車停泊在公司的專用車位,絕非小職員應有的公司福利。

黎明把車停泊在AMusic車位後,阿Wing踩住鞋踭落車,其時可見她頭髮都未乾,白背心加白短褲,打扮青春誘人。


黎明阿Wing每日都駕駛公司登記的黑色福士座駕離開上水雙魚河St.Andrews Place,返回觀塘的AMusic辦公室。

公司打晒骰
據知除了黎明多年的助手子泉及御用司機阿B外,阿Wing已成為有影響力的公司決策者,入主AMusic做營業部經理,負責管人。又指黎明每次出埠工作,阿Wing都會主動想跟在身邊,但黎明都為免太高調而煞停,即使在香港外出時亦安排分車坐。

相差19年無代溝
阿Wing只有約32歲,比黎明年輕19年,不過二人絕無代溝,早前黎明出席活動時表示對感情事沒有想太多:「唔諗咁多,諗就唔嚟,唔諗就嚟。」出席內地節目時被問到他對未來老婆要求時,他認為30歲以上易溝通:「唔要外國人喇! 外國人太鍾意離婚喇!」阿Wing年過三十又係本地屋邨妹出身,符合晒黎明要求,難怪咁得寵!

二十幾歲便成為人妻的阿Wing,當年與老公鬧離婚,更搬返位於藍田公屋的娘家。
阿Wing冇家底,樣貌身材都唔算好突出,勝在陽光十足又主動熱情,在其IG內可見她以前喜愛夜蒲及晒身材。

来源: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