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站在吴宗宪隔壁的小潘潘吗?当年风光加入豪门,现在却神经失调嘴巴歪斜?!


小潘潘(1975年4月18日-),本名谢千惠,生于台湾彰化县,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女演员。

现任宝岛时代村董事长,她表示小时候家庭经济较困难,豆蔻年华几乎都在夜市中摆摊,所以对夜市有很深厚的感情。

 

42岁艺人小潘潘5年前嫁给宝岛时代村老板、夜市大亨江钦良,成功嫁入豪门当上董娘的她衣食无缺,近日却传出她自爆“董娘不是人干的”辛酸内幕,更哭诉为了老公事业把自己累出一身病,不如当艺人自在。

小潘潘抱怨,为了协理老公的事业,她每天都穿高跟鞋巡视6000坪的宝岛时代村,走到最后全身僵硬“像得硬皮症和渐冻人”,还表示为了做公益从头笑到尾,造成颜面神经失调,还因太热让她代谢变差,种种因素让她大喊“董娘不是人干的”!

小潘潘说,其实当老板只是面子上好看,私底下十分辛苦,看似赚很多但其实经营成本也不低,收入都拿去缴税、水电、人事等等支出,她还表示:“老实说生意超难做,很多时候想要收掉不做了”。

但还好小潘潘还有大亨老公可以依靠,最后不忘晒恩爱的说,只要说声就能吃到老公做的菜,让她觉得很满足很幸福。哎呀呀,我们要是有六千坪的土地可以巡视,走断腿我们都愿意阿~

什么是颜面神经麻痹 ?

颜面神经麻痹是一种急性神经发炎,常常一觉醒来出现包括嘴巴歪斜、口水外流、眼睛闭不紧、味觉异常、耳后痛、耳朵怕吵等症状,其原因多与病毒感染侵犯颜面神经有关,最常见的就是贝尔氏麻痹(Bell’s palsy)。

另外若因带状疱疹病毒感染,除颜面神经麻痹症状外,在外耳道与耳后会出现红疹与水泡。

小潘潘是台湾股市名人黄任中的干女儿,因处理黄任中的治丧事宜而成名。2002年曾参选台北市议员(中正区、万华区选区)但落选。2005年与孙鹏成为男女朋友,后分手。

在南投市长许淑华的牵线下结识南投草屯夜市大亨江钦良,并于2012年6月决定嫁给江钦良,两人在草屯自家打造的‘宝岛时代村’怀旧广场,由王金平证婚结为连理。

两人宴客后却迟迟没有去登记,小潘潘的密友爆料,她嫁进江家前,以为江钦良有家产,没想到婚后才知道对方太海派又重兄弟情义,钱经常左手进、右手出,但她仍帮江从“夜市大亨”转型,两人还砸4亿元打造宝岛时代村,并结盟夜市同伴,组织不少企业。

因为江钦良前妻很想回头并当宝岛时代村的村夫人,经常挟小孩卡在他们之间,所以才让这对新人迟迟没有去登记婚姻关系。

 

资料来源:趣味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