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炉啦~ SPM考生请注意!3月15日就是放榜日!快mark下来记得去查询!


根据教育部今日发文告指出,2017年大马教育文凭(SPM)考试将于3月15日放榜。所有考生可在当天上午10时后,到各自学校领取成绩,私人考生则将会透过邮寄方式,或是联络报考的州教育局,查询成绩。

考生也可以通过手机短讯服务,查询成绩,只要发送“SPM(空格)身分证号码(空格)考生编号”至15888查询成绩。短讯服务将于15日早上10时开始,至3月21日下午6时结束。

另外,考生还可以透过手机应用程式“e-Lembaga Peperiksaan”查询成绩。

去年共有44万3883名考生报考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其中38万6331人(87%)是来自政府学校、政府资助学校和政府资助宗教学校,另有8461(1.9%)来自非教育部属下的政府学校;8346人(1.9%)来自州属宗教国中、1976人(0.4%)来自人民宗教学校;1万4883人(3.4%)来自向教育部注册的私立学校,以及2万3886人(5.4%)为私人考生。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