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爱到烧死你🔥大马青年示爱被拒,竟然敢敢拿着斧头到女生工作地点闹事还放火烧她~网民:好过分!


示爱被拒的青年竟然拿着斧头到女子工作的地点还要放火烧死她.还好消防员及时赶到现场扑火,才为酿成悲剧!

这起事件于今日中午十二时许,在柏迈再也德沙穆尼一家保健推广中心发生。

据了解,嫌犯曾是该中心的学员,其家人在中心楼下的饮食店经营摊位。女事主则是保健中心的导师。

事发时,中心内有廿余名学员在学习按摩疗程。

目击者指出,嫌犯闯入中心向女导师示爱,吓得女导师躲入房间。

嫌犯见状情绪激动,其余导师轮流安抚他,众人花了逾一小时才劝走嫌犯。

不料,嫌犯离开不久又持斧头折返,嫌犯扬言要纵火,学员争先离开。中心导师们见势不对,立即拨电话报警,并通知消拯局。嫌犯过后在中心后方放置洗衣机的空间点火,所幸消拯员及时赶至灭火。

来源:星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