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DJ都是四奶命?参加唱歌比赛拿不到冠军就变成DJ,如贾森, 叶朝明, 陈志康, 庄靖毅, 曾耀祖!网民:难道这是最强诅咒?


 

Oh mama~

没有上网瞎逛,还真是没有发现多位大马著名DJ都是参加大马最红的歌唱大赛出身的,而且他们不约而同地都得了第四名!哇塞~看到这个巧合,让编编鸡皮疙瘩掉满地了!难道这是一种诅咒?

扶好你的小心脏,看看以下的图片:

一起回顾当年以上DJ参赛的图片以及影片吧!

#1. 叶朝明 Jack

脑经超级灵活的叶朝明,没想到才艺也是好棒棒!

▼大家请注意1:30

#2. 贾森 Jason

已经卸下DJ身份的贾森,没想到也曾经参加过歌唱比赛!比赛后,贾森一开始是做幕后,但是机缘巧合之下,就变成顶顶大名的DJ了!其实他的离开,对于广播界也是一种损失呢!那么独特并具有魅力的声音,真的很难在找得到~

#3. 陈志康 Royce

离开DJ这身份刚满一年多的他,对于他的声音,还是有点想念的!

#4.  庄靖毅 Jym

#5.  曾耀祖 Joe

哇塞,20岁卜卜脆的Joe也是一枚帅哥呢!

看完后才了解,参加歌唱比赛没有的第一名也是有不一样的管道以及身份去发展,也能变成名人的!大家一定要相信上天为你关上门的同时,也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 

小编无意间,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