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溏心风暴⚡正室骂小三一句“狐狸精”竟然被法官判赔RM40万!网民:抢了老公,还抢埋钱~


因为整天骂前夫的新妻“狐狸精”,正室和她女儿竟然被判有罪,要罚40万令吉!

除了谕令女商人哈迪嘉及其女儿诺莎芝琳必须赔偿40万令吉给着名马来女艺人拿汀玛丽亚法丽达外,高庭司法专员拿督万阿末法立也谕令俩人支付5万令吉堂费。

高庭是於2017年11月7日在哈迪嘉和诺莎芝琳拒绝出席审讯的情况下,批准玛丽亚要求发出“缺庭判决”的申请,并在今日估算出哈迪嘉和诺莎芝琳必须赔偿的数额。

高庭也在同一天撤销哈迪嘉和诺莎芝琳对玛丽亚所提出的“反起诉”。

48岁的玛丽亚是因不满其丈夫的前妻哈迪嘉及女儿诺莎芝琳频频骚扰她,并怒骂她为狐狸精,而在2016年12月30日入禀高庭喊告。

玛丽亚与64岁丈夫拿督拉曼沙谷的前妻哈迪嘉原是手帕交兼生意夥伴,惟俩人最终因争夺拉曼沙谷而撕破脸皮,最後更闹上法庭互揭疮疤。

玛丽亚较前曾连同丈夫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本身已无法忍受哈迪嘉和其女儿诺莎芝琳的野蛮攻击,而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要求高庭发出禁令禁止哈迪嘉两母女继续诽谤她。

同时,她要求高庭发出庭令,禁止哈迪嘉继续通过手机短讯丶电话丶社交网站如脸书和Instagram,以及其它通讯的形式骚扰她,或通过任何代理及员工散播任何有损她声誉的声明,及继续使用其肖像为美容中心代言人进行宣传。

玛丽亚声称,哈迪嘉几乎每个星期都会耍新招数,试过一天发数十个短讯羞辱和斥骂她,甚至曾恐吓会泼她镪水丶雇请杀手枪杀她丶撞死她及淋她红漆。

她声称,哈迪嘉对外宣称她是一个坏心肠及使用巫术的继母,且掌掴7岁的继子卡立夫,而类似的指控已超越其底线,令她不得不采取法律行动来阻止哈迪嘉。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