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39岁人的廖碧儿老牛吃嫩肉? 搭上小她9岁的“陈智燊”风骚同游芬兰! 网民: 活到老, Hiao到老!


消失在TVB荧幕前已久的廖碧儿入行17年以来感情生活丰富到不得了!是出名的招绯闻体质!除了众所周知的刘恺威和陈豪,也与林忠豪及陈法拉旧爱(Neway太子爷薛世恒)传过绯闻。去年1月的时候也传过她和富豪恋爱-ing,最终遭到否认。

年近39岁的她,魅力依然不减!日前有目击者拍到廖碧儿与一名年约30岁的型男,从芬兰搭机返港,疑似姐弟恋,目击者表示:「航班延迟,廖碧儿和那名男子在飞机即將起飞时才上飞机,他们坐商务,上机时我看到他们,因为两人全身黑色打扮,十分引人注目,所以才发现原来是廖碧儿。」

目击者还透露,廖碧儿与该名男子下机后更乘坐机场捷运,但不见两人有什么亲热的举动,只是聊天而已。从拍到的照片所见,该名男子年约三十多岁,样貌骤眼看来有点似艺人陈智燊。媒体向廖碧儿瞭解与黑衣型男结伴外游一事,她透过经理人回应说:「这次只是和朋友去旅行,没有其他回应了,感谢关心。」

来源: se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