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港姐的后代, 怎么李嘉欣、袁咏仪和胡杏儿的儿子差别辣么大?! 第二位绝对是人生胜利组!


1988年惊艳了不少人,勇夺港姐冠军而出道的公认美女李嘉欣,不止拥有中葡混血美貌,20多年来还冻龄维持完美状态,被誉为“最美港姐”真的一点都不为过!

以美貌征服了全体市民。群情汹涌到什么程度呢?假如冠军不是她,愤怒的观众可能会掀翻电视台。

李嘉欣和富商许晋亨结婚后2011年生下儿子Jayden(许建彤),李嘉欣自结婚生子后,逐渐淡出演艺圈,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

她严禁老公许晋亨教儿子,用自己的方法培养孩子!她还会时刻提醒自己做“虎妈”,不希望儿子有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毕竟他是家中独子,容易被宠坏。

Jayden一双深邃双眼皮、圆滚滚的大眼,直挺的小鼻子激似妈妈李嘉欣。不少粉丝也忍不住赞叹,“完美遗传”、“儿子真的会比较像妈妈”。

曾有媒体爆料李嘉欣一度再想生一个女儿,却因为儿子抗拒有弟弟妹妹,才放弃了再生育的计划。

一家三口非常温馨幸福。

袁咏仪曾是1990年香港小姐冠军,并且获得最上镜小姐奖项。当年人称“靓靓”

袁咏仪跟张智霖两人爱情长跑多年后结婚,生下一子张慕童,昵称魔童!小时候已长得非常可爱。

因为长相酷似袁咏仪,被港媒称为“男版靓靓”。特别是那双超大双眼皮,完全就是复制粘贴。

为了照顾孩子,袁咏仪甘愿退居二线,把重心从工作转移到生活。

袁咏仪每次更新儿子帅照,高颜值被网友大赞“可以出道了!”

慕童是“书生型 ”,白白净净非常帅气。有业内人士称:“找张慕童的广告商不少于Lucas,不过她妈妈连价都未讲就说不”张家向来由袁咏仪“话事”,张智霖也附和太太的意见:“名人后代发展都不是太好,而且压力太大,我宁愿儿子低调一点。

胡杏儿大一时陪朋友参选香港小姐,结果自己误打误撞一路晋级,最终获得了香港小姐季军以及活力风采奖,成了当年的双料港姐。

胡杏儿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观众心中不争的实力派演员。曾和黄宗泽有过一段感情,可惜还是没走到最后,让很多粉丝唏嘘不已。后遇到李乘德,婚后育有一子。

李乘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儿子的正面照片,眼睛大大的好萌。还曝光了儿子的中文名字叫李奕霆。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道“双眼皮好可爱”“和妈妈好像”

照片可以看出李奕霆继承了妈妈胡杏儿的大眼睛,非常帅气,这基因也太强大了。

胡杏儿很快便恢复了身材,感觉当了妈妈的她越来越美了。

一家三口非常温馨有爱,胡杏儿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她做到了,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来源: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