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唔到她酱索!这位在TVB港剧中常常演「大丑女」,但原來她样靓身材正是个才女!


TVB的屎桥小编发现一个大规律啦!这几年特别喜欢把一些本来很漂亮的、却有些不怎麽知名的美女艺人。可以让她们扮演一些丑女,还是特别丑的那种。譬如之前《平安谷之诡谷传说》的牛屎妹,剧中长这样的。

黑不熘秋、一身土色的衣服和土色的脸……但现实生活中,却是女神一枚。

现在即将大结局的TVB港剧《波士早晨》,饰演李佳芯姐姐的何傲儿,剧中是哨牙的样子,哇!看得都有点吃不下饭了……

但现实是,妥妥的高气质女神一枚,不过现在何傲儿已经离开TVB咯。

还不止,下周即将播出的《翻生武林》中,最近在香港进入了频繁宣传的状态,在宣传的TVB艺人阵容中,发现了这麽一位靓女,那就是有份客串的吴沚默。

人长得还不错吧?笑起来挺好看的,有一种成熟女人的气质。

不过呢……之前在王祖蓝、郭晋安主演的《老表,你好嘢》中,她是一个平平无奇、甚至有些让人不愿意正眼看的丑女——乌笄。

在续集的《老表,你好hea》中,她模彷了当年《少林足球》的丑阿梅一角色,特别像特别丑啊有没有?

但其实生活中的吴沚默,虽然不算是美女、女神的那种,但就会给人一种文青女神的感觉,属于越看越耐看、越看越讨人喜欢的妹子。

要知道,吴沚默可是一名才女。

虽然她在TVB暂时只是属于閒角、配角一类的4、5线艺人,但她本身是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毕业的,现任TVB合约艺人和编剧一职,妥妥的才女一名。

《老表,你好嘢!》、《老表,你好hea!》、《老表,毕业喇!》,吴沚默就是其中的编剧之一。2015年的港片《同班同学》,她也是其中的重要编剧之一。

现时被记者问到近况,吴沚默表示现在还是艺人、编剧两边跑,不过帮TVB写剧的时间少了,重心转向了内地的网络剧和网络大电影市场,继续发挥她本身编剧的才华。

资料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