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四个女儿正面照大曝光!大女儿美若天仙却被丢在美国,最丑的三女儿竟然被宠成公主~


李连杰作为全世界最好打的武打巨星,并享有“功夫皇帝”的美誉。他本身经历了两段婚姻,第一任是发妻黄秋燕,第二任是香港女星利智,她们都为李连杰生下两个女儿。

李连杰四个女儿照片曝光,颜值最高是大女儿,但最受宠是三女儿!

李思是李连杰与黄秋燕的大女儿,1990年妈妈和爸爸离婚的时分,大女儿李思才2岁,二女儿刚出世不久。李思中学毕业后便和妹妹李苔蜜一同被爸爸送到了美国某知名大学进修,两人早已参加了美国国籍。

李连杰四个女儿照片曝光,颜值最高是大女儿,但最受宠是三女儿!

李连杰大女儿

黄秋燕固然和李连杰离婚了,但还是叫李连杰的妈妈张凤兰为母亲,张凤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依然住在德胜门内大街上的老房子里,抚育两个孙女长大,李思今年都曾经29岁了,和母亲黄秋燕一同在美国生活!

李思

2000年4月19日,李连杰的女儿Jane出生,2003年,女儿Jetta出生,这两个都是和第二任妻子利智所生。三女儿Jane从小遭到万千溺爱,小小年岁就见识过很多大世面,这也是李连杰最溺爱的一个女儿,她曾经呈现在刘德华的演唱会,作为小嘉宾出场。

Jane和李连杰杨紫琼一同走红毯,镜头感十足。

显然小女儿更漂亮一点,随利智,三女儿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跟爸爸很像,因而遭到了溺爱!

往常17岁的Jane长得亭亭玉立了,不过跟姐姐李思相比,颜值还是低了一点。

往常李连杰的四个女儿最小的都有14岁了,唯独没有儿子,这也是他的一个遗憾,毕竟他的庞大家产需求人来继承。李连杰曾经自爆命不久矣,如今的他老态毕现,才54岁的他像个小老头普通希望他珍重身体吧!

来源:雪花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