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儿子太萌了! 圆滚滚的无辜眼让妈妈都再次“恋爱”了❤ 好像士多啤梨超可爱!


话咁快, 胡杏儿的儿子转眼间就长那么大了! 自从去年10月生了宝宝后,辣妈胡杏儿和老公就成了炫儿狂魔, 拼命Post照片分享生活幸福照!

3月3日晚上,胡杏儿在网上晒出儿子的萌照,这小表情简直是萌翻了,胡杏儿都直言忍不住要和网友们分享。

“对不起,这张照片太可爱了!忍不住要发出来,请不要介意。(他这个时候看起来特别像一个草莓!)”胡杏儿配文道。

照片中胡杏儿的儿子李奕霆趴在床上玩耍,一双胖嘟嘟小手十分吸睛,李奕霆似乎被什么吸引了,正往上面看,加上肥嘟嘟的脸蛋和小嘴巴,表情萌到不行,脸色也十分红润,怪不得妈妈胡杏儿说像个草莓呢!

几个小时之前胡杏儿还分享了儿子的趣事,表示最近儿子李奕霆特别喜欢咬牙胶,最喜欢的就是这只粉红色小猪。不过也感叹儿子大得太快了,有些舍不得。照片中看得出胡杏儿瘦了,看来最近练瑜伽颇有成效。

胡杏儿一家三口:

来源: xuehu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