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女儿大曝光! 小清新的仙女Face +一双羡煞旁人的大长腿❤网民: 一点都不像爸爸!


長相不算出眾的歌王陳奕迅,竟然有個顏值讓網民都跪地喊“岳父”的閨女!她小時候就已經萌翻整個娛樂圈,可愛得不要不要Der~

陳奕迅和女星徐濠縈在2006年結婚後育有一個女兒 – 陳康提(包包),今年13歲的她被目擊和媽媽外出,照片上就可以看出年紀輕輕的她比媽媽還高!而且長相清秀,快被納入星二代女神行列了!

▲▼陳奕迅女兒長相清秀,身高已經比媽媽還高。(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近日陳康堤被拍到和媽媽徐濠縈外出逛街,母女倆高顏值頗為吸睛,尤其她穿著黑色長版外套,搭配黑長褲和短靴,造型帥氣又不失清新,一回眸的樣子和媽媽如「一個模子印出來」,只是她已經長得比媽媽還高,一雙大長腿讓人羨慕不已。

▲陳奕迅女兒也遺傳他的好歌喉。(圖/記者張一中攝)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很漂亮」、「媽媽基因太好了!」也因為母女倆實在太像,有人開玩笑問:「陳奕迅是一點基因都沒貢獻嗎?」但粉絲直說,陳康堤是遺傳到了陳奕迅的好歌喉,「包包唱歌真的好聽!」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