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猫淘宝女王节⭐ 3月快闪惊喜优惠 + 现金红包天天派!买买买真开心 (ノ≧∀≦)ノ


嘿嘿,又到3月8日了,也就是全球女性欢呼的日子啦!
3月8日是女王节,是世界各国女性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也是庆祝女性们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的重要节日。

每个女人,都可以是女王!因此淘宝趁着这个特别的日子,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天猫海外女王节】特别优惠活动,让所有女性都能好好享受购物乐趣,好好宠爱自己!

趁着这个特别的日子,小编现在就告诉你应该要淘什么?

✿【天猫海外女王节】  优惠时间:3月7日 –  3月9日✿

1. 2018年最新服饰

女生一定要宠爱自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凉凉~其实淘宝有很很多高质量的的原创服饰,穿上顿时让气质up up,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V领棉麻套头衬衣】> 点击购买啦!!

时尚百搭的牛仔裤

【Amii极简chic复古ins流苏微喇叭裤子】> 点击购买啦!!

【Vero Moda刺绣破洞毛边连帽牛仔外套】> 点击购买啦!!

2. 流行首饰配饰

衣服穿得好看只是第一步,带上合适的饰品会让你更添气质。推荐下面几款韩式 & 欧美饰品,很好看,而且质量也不错,价格不会贵。

【雏菊母贝花耳环】> 点击购买啦!!

【蝴蝶结耳钉】> 点击购买啦!!

3. 旅行用品

来淘宝寻找旅行用品,除了选择多,也为你节省不少钱!这款耐磨防刮的行李箱!外形也蛮好看,24寸的空间够大,箱子够轻,拉起来很顺滑,拉链也很顺手~ 趁着有38女王节有折扣,赶快入手吧!

【汉客镇店之宝硬箱 】> 点击购买啦!!

 

4. 厨房锅具

选一只“好锅”,除了炒菜得心应手,也让家人吃得更健康,幸福感满分!这黑铸铁珐琅炒锅,导热性佳,3分钟就可以炒好一碟菜!重点是不生锈,炒菜好吃,营养不流失,也不粘锅!锅送给家中的女王妈咪,最适合不过❤

【铁工房铸铁珐琅炒锅】> 点击购买啦!!

5. 家居用品

别以为它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它有着超神奇的吸水能力,只需几秒就吸干你脚板的水分,而且也很快挥发,一点也不怕弄到地板受潮!绝对值得拥有❤

【硅藻泥脚垫】> 点击购买啦!!

简约北欧风格的床套+枕头套!设计美,质量好,超舒适,让你一直想窝在床上不想爬起来~

【水洗棉四件套】> 点击购买啦!!

6. 美妆品

扬州老字号化妆品。采用天然原料,经鲜花熏染制作的蜜粉,拥有轻、红、白、香特点,是清廷贡粉,使用后脸蛋白里透红,红白相映❤

【谢馥春工艺国妆鸭蛋香粉】> 点击购买啦!!

这款美容仪器除了瘦脸外,还有轻微电流让你刺激按摩眼周穴位,改善眼部黑眼圈问题,真是棒棒哒!

【瘦脸小滚轮】> 点击购买啦!!

还有还有,海外现金红包让你抢❤ 

买满99元扣18元;买满399元扣38元,买满999元扣138元,特别价格+限时+供应限制的闪购商品包邮!

哇!分分钟连邮费也不用给!又省回一笔~
记得“天猫海外女王节”当天,一定要记得领取“红包”!

马上点击淘宝吧!>> 天猫淘宝女王节

不多说啦!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买买买啦~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