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腿女神都输给她!已经63岁的赵雅芝穿超短热裤拜年, 修长嫩白美腿秒杀现在所有少女!


不科學啊!無論是腿還是年齡都不科學!這逆生長也太強了吧…

根據《中國報》報導,原文如下:

(香港訊)63歲趙雅芝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美魔女,不只臉蛋凍齡,身材也保養得宜。日前她曬照向粉絲拜年,一雙美腿十分搶鏡,除了看上去白皙緊實,修長程度更是驚呆眾人,直呼太誇張!

▼趙雅芝PO出長腿照向大家拜年。

▼63歲的趙雅芝不只臉蛋凍齡,身材也保養得宜。

照片中,趙雅芝坐在一片大紅燈籠前,只見她戴著墨鏡,身穿黑白條紋衣搭配淡黃色拼接薄外套,腳踩金色高跟鞋,苗條體態稱羨眾人,尤其吸睛的是,她下半身穿黑色短褲,大秀一雙白皙長腿,且修長程度根本直逼名模,引來粉絲不斷誇“太扯了”、“這腿能秒殺好多當紅小生”、“脖子以下全是腿”,大讚她完全不像63歲,凍齡太逼人。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