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的腿长成这样!?吴尊裸上身抱着女儿NeiNei参加烤肉Party!意外发现「铅笔腿」超抢镜!


中国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里吴尊的女儿Neinei让观众眼前一亮!她乖巧懂事的性格惹人疼爱;向来活泼好动的她,近日就和爸爸一起参加户外烤肉派对,天气超好,阳光高照,她换上短袖洋装,被爸爸吴尊抱在怀中拍照,一双长腿引发网民热烈討论,很难相信这是即將满8岁的腿!

吴尊昨天(23日)在微博分享一系列「夏天泳池BBQ烤肉PARTY」照片,他赤裸上半身,单穿一件合身五分裤,微微露出內裤裤头,即野性又帅气,让女粉丝看了都脸红不已,单手抱起女儿Neinei就超Man,但是吸引网民眼球的是女儿细直的美腿上,纷纷直呼:「Neinei的长腿我服了!」

吴尊不只单手抱起Neinei,被网友笑亏:「Neinei看起来有点嫌弃你这位猛男啊」的时候,甚至认真在留言区回覆,「这是不可能的!」根本就是女儿傻瓜。

另一张照片,吴尊和家人朋友合照,开玩笑地说:「猛男5岁到70岁,选哪位啊?」除了包括他本人在內,爸爸也悄悄现身人群中,虽然没有明確指出哪位是他的父亲,一眼望去实在难以置信有达70岁多岁的人,至於为何没上载儿子Max的「小小猛男照」,他则打趣说:「如果放Max,你们就会选他所以我就…。」和儿子吃醋的模样逗乐一票粉丝。

资料来源:东方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