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帅过四大天王迷倒万千少女❤偏偏喜欢玩女人,分手后还好意思向女方追讨分手费!如今变人人喊打的渣男~


温兆伦这个名字曾经迷倒万千少女~他在80,90年代,香港剧最顶峰的时候风头更是一时无两!

话说年轻时候的温兆伦的确十分帅气,演技也不错,就连90年代初期时什么四大天王、梁朝伟都不如他,不过中后期就不如意了,跟他的绯闻有直接关系,还一度被雪藏了。而到如今国内外小生蹿红的时代,这个昔日男神也不再被少男少女们提起过了。

温兆伦是靠歌手成名,在上个世纪中也有不小的渲染力,虽然在歌坛中没有太大地位,但是人却非常帅气,丝毫不输给现在的小鲜肉,同时在影视剧中开花甚多,比如在1995年无线第28周年台庆评出“十大最受欢迎港剧”中,温兆伦主演的《义不容情》《我本善良》以及《今生无悔》均上榜,《我本善良》更成为香港观众投票最受欢迎港剧的第一名,这份殊荣可是非同小可的!更一举成为无线当家小生。

即便是再红火的明星也会遇到没有戏拍的时候,他也不例外,温兆伦曾沉寂过一段时间,1998年,看中内地市场潜力的温兆伦,多次到内地拍戏、商演,积攒了不少人气。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他在内地的多场演出都没有经过报批。1999年,温兆伦被通报批评,内地无人敢再请他,相当于被雪藏。温兆伦只得重返香港发展,直到4年之后,内地对温兆伦的禁令才逐渐取消。

2003年,温兆伦重返内地市场,这一回再没有接演那些未经报批的演出,他的收入也逐渐多了起来。演员做得风生水起的同时,温兆的婚姻也让人一惊一震。

结过不止一次婚的艺人有很多,谈过许多恋爱的艺人有很多,曾经陷入狗血事件的艺人也是常年常有。但是像温兆伦一样恋爱了一次又一次,狗血了一次又一次,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生生把大好事业糊掉的,却不多。

温兆伦结过三次婚。1989年第一任妻子是马来西亚籍的香港小姐李美玲,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便闹离婚,婚后传出他与陈梅馨有暧昧导致离婚收场,温兆伦却爆料声称有妻子不守妇道的证据。

1990年,陈梅馨拍MV认识了温兆伦,绯闻于1993年传出,次年便默默分了手。谁料到1996年,温兆伦忽然追着陈梅馨打官司,请了三个律师,讨要14万港元,闹得满城风雨、街知巷闻。

对此,温兆伦解释:“她不要以为我可以被欺负到,以为我是男人,不敢为面子处理,我坚持起来,是极坚持的。”非要把官司打到底拿回钱,还向高院申请禁制令,禁止女方出境。这被外界很看不起,口诛笔伐,说他问女人追讨电饭煲钱,“连个锅都要回去”。最后温兆伦赢了官司,陈梅馨被迫拿出10万港元。

事情其实并不大,也不能说温兆伦做得很错,但可看出他行事的情商,最终两败俱伤。男人有时吃点小亏,赢得的却会更多。对于明星形象来说,是非结果不紧要,关键看风度。香港观众反感男人这般计较,向TVB投诉他正主演的《900重案追凶》,称“不想看由他主演的剧集”。这场官司让温兆伦失了人气,男人不大气就隐隐有了过气的样子。

在和陈梅馨打官司时,温兆伦正与艺能公司的助手潘燕妮你侬我侬。 2002年与第二任妻子潘燕妮结婚,有传言称两人婚后合资炒楼欠债,温躲避债务,却要她独自承担,女方替温兆伦还债可谓重情重义,但这段共患难的爱情未能白头到老。

2002年,温兆伦与比自己小11岁的郭羡妮合演《牛郎织女》,剧不红,男女主演倒谈起了恋爱。这场恋爱被港媒形容为“瘟妮恋”,可见有多么不被祝福。

这段恋情之所以不被粉丝接受,是因为温兆伦曾离过婚,而且签下了高额债务,所以一直到二人在一起两年,依然不被家人祝福。后来,这段恋情也是无疾而终。

离开郭羡妮后,温兆伦又与潘燕妮“重修旧好”,“大家变成熟了,更懂得爱惜对方,我们虽然分开了几年,但是再在一起仍然会有刚刚恋爱的感觉”。他还想在两三年内有个孩子。但这件事情,又是无果。

直到2013年4月,温兆伦宣布迎娶内地演员赵庭。赵庭1984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幸福的眼泪》《醉侠张三》及电影《龙门驿站》等。对于老公,她曾发文:“一个女人在她的一生中追求的就是幸福,嫁给他,我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今生无悔!”。

2015年9月22日,他们的女儿诞生,温兆伦晒出一张怀抱女儿的照片。三婚娇妻赵庭比他小20岁。到了知天命的年纪,终于当爹了。照片配文称:“亲爱的女儿,祝福你永远都幸福快乐。”当父亲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有女儿后的他,也是把心放在家庭和女儿身上了,现在能安心的培养自己的孩子,也算是一种幸福了!

如果他在年轻时就被管住了不作那么多妖,该多好呢?可惜人生没有如果。有时老天爷会赏饭吃,让他天资过人,表演可正可邪无比惊艳。同时老天爷也会给人挖坑,让他在光芒四射之后,没有往更高处攀升,反而一头坠落。

人生,不进则退,越是风光得意时,请越是警惕脚下,会不会突然出现一个大坑。稳步向前,才能走更远的路。

来源: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