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FUNの儿童职业体验工作坊❤SkyWorld免费让孩子一次过扮演6种角色!还有急救护理课程+精彩趣味游戏~


哇!一眨眼2018年已经来到3月份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3月份的到来代表小朋友最期待的学校假期又要来咯~
学校假期,小朋友当然是最开心der~不用上学,又可以睡到迟迟,还可以在家看戏玩game玩到爽!
但是,每到这个时候,身为父母亲的肯定是最烦恼的~
爸爸妈妈虽然很想小朋友能有个愉快的学校假期,却不想他们每天只会玩玩玩,白白浪费这些时间。

嘿嘿嘿,父母亲不用再烦要如何安排小朋友学校假期的节目了,因为小编有好介绍!
小编接下来要介绍是一个既可以让小朋友玩得愉快,又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的event~
她就是【SkyWorld’s KidzCity】

让孩子们过个超fun又有意义的假期!>>点我报名

【SkyWorld’s KidzCity】

日期:2018年3月17日- 3月18日
时间:9.00a.m. 到 5.00p.m.
地点:SkyWorld Gallery @ Setapak

所谓三岁定八十,小朋友趁早体验各行各业,能让他们摸清自己到底喜欢什么,自己的特长在哪里,激发他们追求梦想的欲望!
【SkyWorld’s KidzCity】里,小朋友能亲身体验各种真实工作,在玩乐中培养自己的职业梦想,规划未来,是不是超棒哒?

在这里,小孩子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如行销人员,工程师还有主播等职业。通过角色扮演,他们可以学习到不同行业的工作性质和生活技能。不但如此,他们还可以通过好多好玩的活动,例如建筑,室内设计和记者采访了解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探索真实社会工作的样子。

小编个人大力推荐医疗人员这个职业的角色扮演。因为在活动当天,他们还会有专人教导急救护理,了解简单的急救常识。这对小孩子来说绝对是全新的健康保障。在以后的日子里,即使发生什么意外,他们也可以适当地保护自己,真的是一举两得呢~

看了这么多精彩的活动,你们是不是已经心动想要替孩子们报名了呢?

让孩子们过个超fun又有意义的假期!>>点我报名

这里不但是一个小小的儿童职业体验工作坊,还有超多超好玩的小游戏如填色,拼图,Blocking game 和充气玩具等等。
小孩子通过这些小游戏可以有机会认识到更多新的朋友,还可以增进亲子之间的关系!

玩到肚子饿时也不用特地出去找东西吃,因为现场将会有很多Food Trucks提供各式各样的美食,好方便嗱~

要让孩子们过个意义非凡又难忘的假期,就一定要报名参加于3月17日至3月18日举办的【SkyWorld’s KidzCity】啦!

【SkyWorld’s KidzCity】

日期:2018年3月17日- 3月18日
时间:9.00a.m. 到 5.00p.m.
地点:SkyWorld Gallery @ Setapak

欲知更多详情,

Facebook:请点我

 

 

Waze: 点我带你去

Google maps: 点我带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