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神剧《天与地》拍续集!原班人马上阵,佘诗曼担当女主角!而男主角是他!


还记得《天与地》里的金句「city is dying」?TVB「神剧」终于回来啦!2011年电视剧《天与地》一播出便大受欢迎,主要原因是题材大胆,加上对白同情节及对社会的不满,引起不少观众共鸣,因此也被观众被誉为TVB「神剧」之一!

据消息指出,《天与地》的班底将于下个月底开一部有关律师的新剧,而除了女主角是早前公布的佘诗曼之外,据知男主角更是陈豪,而黄德斌亦有份演出,可以说是《天与地》的续集!

当中黄德斌接受访问时就透露,可以再与《天与地》班底合作十分开心。

但提到《天与地》点可以不提起由3位主角主唱的主题曲《年少无知》,chorus个句「如果命运能选择,十字街口你我踏出的每步无用困惑」真係无论3岁定80都识唱,最令人惊喜的一定係估唔到陈豪同黄德斌原来都识唱歌,一开金口更横扫乐坛颁奖礼多个奖项,认真唔话得!

资料来源: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