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曾经也是TVB“新五虎”的其中1虎! 而其他4虎竟然是他们…最后一个你一定想不到!


说起无线五虎, 大家第一时间一定会想起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苗侨伟和汤镇业!尤其是他们五个都各自有自己的辉煌时期,印象更加令人深刻!不过大家又懂不懂,继这个五虎之后,TVB在1995年也曾经另组一个“新五虎”!当然都是会力捧的小生,而他们分别就是:古天乐、刘恺威、吴家乐、古巨基和何远恒。

你又知不知道有这个组合?(网上图片)

头四位相信不用详细介绍你们也懂是谁~ 双古应该无人不识,刘恺威在TVB也有发光的时候,北上发展后更加在大陆爆红,吴家乐一直在TVB打滚。至于何远恒,当年在TVB属于高大文青型小生,可惜事业发展一直平平,没有几个年头便退出娱圈,近年北上做生意成绩不错,上年还跟歌手李彩桦拍着拖去看黎明演唱会。为什么突然要讲回这个新五虎呢?事关古天乐昨天在他Facebook上Post了一张没有何远恒的四虎合照,更表示在24年后能够重聚绝对是件开心事,足以印证他们的友情,不知道下次会不会找mai何远恒呢?

四个样子都没怎么变,只有古天乐黑了!(Facebook图片)

来源: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