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怎么办?杨丞琳躺在帅哥身上甜喊「真爱!」还一脸冧样粉红泡泡都冒出!网民:李荣浩別哭!


女星杨丞琳与李荣浩交往近3年,去年9月李荣浩在台北开唱,大方请来杨丞琳当嘉宾,不只公开告白「很喜欢她」,还当众上演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纪之吻,让外界都以为小俩口好事近了。杨丞琳24日一连2天在香港举办演唱会,没想到结束后,杨丞琳在IG上传与其他男星的合照,并大方写道「真爱!」

杨丞琳香港演唱会昨晚顺利落幕,上演解散16年的4 in love世纪合体,不仅歌迷红眼眶,杨丞琳更忍不住情绪在台上大爆哭,她事后说:「我的角色在团体中本来就比较ㄍㄧㄣ,终于放下心裡一块大石头,而且这个秘密藏了半年,连香港媒体都不知道,他们有些当年都拍过我们,知道他们也很感动。」

原以为这已是大新闻,杨丞琳接着又在IG上传与苏打绿主唱青峰的合照,照片中,杨丞琳还斜躺在青峰肩上,并笑得相当灿烂开心比Ya手势,甚至大方写道:「真爱!」据了解,青峰曾帮杨丞琳写《年轮说》一曲,还因此入围第28届金曲「年度最佳歌曲奖」。青峰这次他特别自费飞到香港帮杨丞琳加油,让杨开心写道:「他昨天也在红馆 #吴青峰 #低调的支持 #真爱 #特地飞一趟还买票超够义气。」

另一方面,潘玮柏日前结束北一女校庆活动后,马上与好友杨丞琳、陈妍希等人相聚,杨丞琳还在脸书上PO文:「这个曾经病危的男人,就是可以让我演唱会破戒出关!」照片中,可见潘玮柏先摆出抬头耍酷表情,下秒却调皮伸手架在杨丞琳的下巴,让杨无奈说:「但他爱侵犯女明星的习惯还是没改。」PO文一出后,有网友发现潘玮柏1年前也同样对杨丞琳伸出咸猪手,直觉得「玮柏可能没把丞琳当女生看」,没想到杨随即回应:「他完全没有!」。另外有网友发现亮点,当潘玮柏的手摆在杨丞琳下巴时,他的手居然比对方的脸还要大,若手张开,杨的脸甚至还会被遮住,让网友都惊呆了:「脸超小的,是手太大吗?」

资料来源:EBC 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